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私营加油站比中石油便宜很多,为什么区别会那么大?

2018年12月20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用车人士都知道私营的石油企业都比中石油的油价便宜,而且便宜很多,人们不禁想了,为什么差别会这么大,区别到底在哪呢?


有网友就针对这个问题做出了回答,有些人为了贪图便宜去加那些便宜的油,虽然一升的价格能够省下三块钱但是老司机会发现其实差别不大,你省的多跑的距离就少,有的黑心的私营企业可能连一半的距离都跑不了,一些贪图便宜的人就不会发现,还傻傻的认为自己占了便宜,还有就是私营加油站有的油是调和出来的,并不是我们平常用的,如果经常使用,对自己车的发动机影响非常大,慢慢的汽车就会有各种毛病浮现出来,到时候在后悔就完了,如果想找加油站的话那是不可能的,你又没有什么证据人家的油不能用,而且价格那么低你自己爱用也怨不了谁,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了。


有的加油站亲朋好友全家上阵来经营最大化利益,但是再怎么增大也不能便宜这么多,要知道原油的生产价格都是很高的,更何况这已经提取好的油呢?



也有的私营企业的油价是高的,油也是好的,所以一分价钱一分货,并不是中石油坑你,中石油代表的可是国企,它并不敢抬高很多的价格,所以以后就用中石油的油是没有问题的,不要总想着天上掉馅饼的好事,省出的油钱到最后可能还没有你修理发动机的钱多呢,还给自己找不开心,得不偿失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