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5米长的车上,居然搭载三缸机,这样的B+级车消费者会埋单吗?

2018年12月20日 10:39:48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原标题:5米长的车上,居然搭载三缸机,这样的B+级车消费者会埋单吗?

日前,我们在国家工信部获悉,上汽通用旗下的B+级车别克君越即将迎来自己的中期改款车型。而此次中期改款有一个非常惊人的消息就是别克将要给自己的中型车配上1.3T三缸发动机,要真是这样的话,那这款车很可能登上各大汽车板块接受炮轰。当然了咱们还是先来看看这次改款怎么样。

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新一代君威在前脸部分以及车尾部分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最明显的就是新一代车型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样式,取代了别克以往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另外前脸的大嘴也有一定的改动,造型看起来更加犀利,前保险杠两侧L型的饰条也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设计感。

车尾部分采用了一根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尾,将两侧全新设计的尾灯连接起来。另外车宽车型的后保险杠部分以及排气筒部分也进行了调整,隐藏式的后排气让整个车尾看起来非常低调。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的灯组造型更加细长,可能是为了营造一种犀利的效果吧。整个外形设计相对于现款车型有不小的变化。

另外新款君越还将提供君越Avenir版本,网状进气格栅、更大尺寸的轮毂设计加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整体效果更加运动。另外车身尺寸上Avenir版本相对于普通版本也有一定提升,普通版君越长宽高分别为5026*1866*1459mm,Avenir版长宽高为5030*1866*1467mm,轴距都是2905mm,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

不过在动力部分,新款君越在入门款车型上将采用一台1.3T三缸发动机,采用了双喷射技术,最大功率165马力,相比现款车型1.5T四缸发动机的170马力略有缩水,虽然能拉低入门售价,但是三缸机目前不是人人都能接受得了。而高配车型采用了一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应该与新款迈锐宝XL上那台发动机是相同的。

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新款车型上的2.0T发动机参数上居然会不如现款车型的发动机,这在主要还是为了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与国六排放接轨。其实这款发动机也是现在凯迪拉克XT4上那台发动机,可以用过闭缸技术降低低荷载时的油耗表现。至于变速箱上的信息还没有过多,按照通用一贯的风格,双离合和9AT应该是跑不了的。

从同级别市场来看,君越似乎没什么对手,毕竟在B+车型这个细分市场里,竞争对手不过是福特金牛座日产西玛之流,相对来说,君越的销量还算不错。但是此次改款不得不考虑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如何让大家接受一款五米长的车型上居然搭载的是一款1.3T三缸机,换上三缸机后的君越表现究竟会是怎样呢?

疆哥觉得这点上英朗还是比较有代表性的,自从英朗18款换上全系三缸,销量顿时折半,许多人惊呼中国市场不接受三缸机。但是后来随着市场优惠的不断增大,消费者嘴上说不要,心里却是诚实的,销量随之重回第一梯队。


而相信君越换上1.3T三缸发动机后,市场表现应该也会相似,等到市场优惠来临的时候,人们还会忍不住下手的,毕竟君越的大空间、豪华感和口碑还是让不少消费者欲罢不能的。而且,君越还有2.0T版本可选,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必然会纠结权衡一番。

不过疆哥认为,此次君越改款换上1.3T三缸发动机只是个开始,在不久的将来相信君威也有可能会搭载这款1.3T发动机,甚至昂科威上都有可能出现。毕竟随着环保政策压力的不断增大,美系车在小排量三缸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从消费者的眼光看,谁都知道三缸机不如四缸机,但同级别车型三缸机就是便宜大几万的时候,谁又能拒绝呢?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君越将于2019年初在中国市场登陆,与此同时,君越还将撤离美国、加拿大等北美市场,并关掉了别克在底特律的工厂,开玩笑的说别克不像美系车,更像是中国市场的干儿子,你觉得呢?

上期幸运车友

 回馈车友发福利活动仍在继续

“疆哥将在每天任意文章

评论区下随机抽取三位“幸运车友“

被抽中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无论在官方微店内买任意价格的商品

疆哥都会发红包作为回馈“

没抽中的童鞋,也可以多多光顾疆哥的微店,同时可以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添加疆哥工作微信,加入咱们的真实车友微信群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