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如何保持最快破百万辆新记录?陈昊:靠的是坚持!

2018年12月20日 11:57:59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自古以来,杭州就是人们心中的“人间天堂”,“江南忆,最忆是杭州”说的便是人们对杭州的全部想象。然而,时下的杭州不只是江南水乡、丝绸之都,更是一座站在电子商户互联网和智能科技最前沿的城市,一切智能化的起源来自杭州。也因此,这些年来杭州在诸多中国城市竞争中异军突起,变身为世界上最先进、最智能的现代化“科技之都”。而这,或许也就成为了杭州吸引日产智行集大成者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ALTIMA选择在此上市的原因之一。

null


12月18日,以“此刻,改变一切”为主题的日产智行之夜暨第七代天籁ALTIMA上市发布会杭州云栖会展中心正式举行。发布会上,阿贵看车就大家关心的日产智行2022计划、第七代天籁ALTIMA等相关问题专访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辛宇。

null


创新智行科技,开启智能出行新时代

作为日产智行集大成者,第七代天籁ALTIMA凭借着智能动力、智能驾驶、智能互联等出色产品表现未上市就呈现出爆款的潜质,其搭载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2.0L VC-TURBO智控引擎(获2019沃德十佳发动机),可输出同级最强的185kW最大功率和380N·m峰值扭矩,故而具备了百公里加速6.42秒的性能级驾控,树立起新生代合资中型车之标杆。

null


正如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所言,“日产智行集大成者第七代天籁ALTIMA,将引领未来智能出行新生活。”是的,作为后千万时代下日产智行科技旗舰代表车型,极具时代感的第七代天籁ALTIMA将凭借着出色产品表现开启东风日产智能进化新纪

null


当然,支持第七代天籁ALTIMA领跑业界的另一大优势莫过于武装到牙齿的智能配置。除却笑傲业界的日产智行科技外,还配备了车联网系统,令其比雅阁、全新帕萨特等车型更有竞争力。对此,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辛宇表示:天籁不仅是东风日产的旗舰车型,更是压轴之作。其希望通过第七代天籁ALTIMA把旗舰型标杆立起来,把整个品牌美誉度和客户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这对东风日产来说是非常重要。

null


不得不说,从东风日产宣布的一系列的计划和措施来看,其已然做好了迎接智能出行新时代下的行业变革、进化和创新的准备。而从陈昊和辛宇两人自信的语气和神态,我们也看到了东风日产对于第七代天籁ALTIMA产品表现的十足信心与期待。

null


立足千万时代,打造智能进化新纪元

众所周知,作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竞争力的的合资企业,东风日产如今已迈入千万辆时代。今年1-11月份,东风日产终端累计销量已经达到103万辆,再次创造了最快破百万辆新记录。这些成绩的取得除了与其出色的产品和领先的智行科技息息相关之外,无疑也与其不断增强的市场营销体系及对营销质量的严格把控密不可分。

null


然而在喜人的成绩面前,辛宇却有着独有的简洁与感慨,他认为东风日产的取得的成绩不仅仅是销量而已,更重要的是东风日产的品牌能给客户带来何种感官,如对品牌美誉度、满意度等。是的,好的营销体系和服务体系,是东风日产不断创造奇迹的来一大主要原因!对定位、节奏、力度、执行这四个层面有效的把控和严格的管理,让东风日产的每一次进步总是那样顺其自然,对此陈昊很是欣慰,因为在他看来,强大的团队执行力,让东风日产的各方面都会比对手更优秀不少,而这也是东风日产今年能迅速实现年销破百万的原因所在。

null


另一方面,对于大家比较关注的“日产智行2022导入计划”时,陈昊坦言:“承接东风有限TRIPLE ONE 2022中期事业计划,东风日产以日产智行为核心,积极导入领先技术,扩大产品阵营,推动全产业链创新与升级。按照计划,东风日产将持续导入Zero Emission、VC-TURBO智控引擎、e-POWER等先进技术;在2020年陆续投放4款L2级别自动驾驶汽车、2021年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汽车量产;至2022年,将投放4款搭载VC-TURBO智控引擎的燃油动力汽车,4款搭载e-POWER技术的产品以及3款全新的Zero Emission纯电动汽车,进一步晚上产品矩阵。

null


从陈昊和辛宇侃侃而谈的话语中,我们能看到东风日产的自信与实力,让东风日产在面对车市“寒冬”的今天,也保持着不错的销量增长记录。更重要的是,随着第七代天籁ALTIMA的强势登场,势必树立合资品牌中高级轿车市场新标准,引领未来智能出行新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