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1.5T+8AT且标配全景天窗的紧凑型SUV卖11万,为何卖不出去

2018年12月20日 14:46:5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陆风这个品牌在国内的名气还是比较大的,只不过在销量方面一直都没有太好的表现,在SUV市场大火的当下,拥有着一身“优势”的陆风X7却在市场中的表现很差,甚至出现了卖不出去的情况。

null


大家都知道这台陆风X7是模仿着路虎极光的外观所打造,所以在颜值方面自然是有着不俗的实力,前脸采用了类似于路虎的字母标识,“LAND WIND”的标识也在细节中增加了不少的逼格,熏黑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则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气息,而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也在视觉上起到了拉宽车身的效果,从而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加的大气。

null


null


null


null


很多自主品牌的动力一直都是大家很不满意的,可是这台车却拥有着很大的优势,全系都搭载了1.5T+8AT的动力组合,虽然在数据上没有太好的表现,但是在中后段的加速过程中仍然能够感觉到源源不断的动力。配置方面,该车标配了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配置,让出行的过程中能够有着很高的安全性,且还标配了全景天窗和无钥匙进入等配置,为车内带来了更高的逼格。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在价格上,陆风X7的官方售价区间为12.98万到15.08万元,且在部分地区有着1万元左右的优惠,也就是说11万多就鞥过买到这台紧凑型SUV,对于一台配置如此高的车来说,还是比较富有竞争力的。面对着这样多的优势,该车却有着很惨淡的销量,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null


和同级别中的车型比起来,这台陆风X7的实际乘坐空间比较差,较为弱势的车长和轴距使得后排的腿部空间有些拥挤,再加上溜顶式的设计也让后排的头部空间没有太好的表现,从而也就影响了这台车的实用性。

null


null


null


其次,陆风X7的可靠性很差,根据消费者们的真实反映,该车存在着车身生锈的现象,要知道这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危及到了安全性,且变速箱的技术也不成熟,在驾驶过程中会出现无法正常升档的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