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新智造 威马汽车荣膺“2018中国西部领秀榜”年度新能源汽车创新大奖

2018年12月20日 16:32:24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导读: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年,40年来,乘着改革浪潮的东风,我国企业家砥砺奋进,迎难而上;更多中国品牌变革创新,走向世界。

四川新闻网汽车频道12月19日成都讯 (健华 图/文)为更好的促进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性发展,12月18日,由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四川省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四川新闻网、财经领秀智库联合主办的“新榜样、新机遇、新未来---2018第三届中国西部财经领秀论坛,于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盛大举行。国家发改委有关领导、财经作家、营销专家等出席论坛并作精彩演讲,一同智慧碰撞,探讨未来中国新经济的发展趋势。

作为汽车领域备受关注的造车新势力,威马汽车从众多领秀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当晚唯一获奖的新能源车企,威马汽车再次用创新智造设计引发业界震撼。

null


智慧创新 威马汽车持续深化品牌战略

12月18日,新榜样、新机遇、新未来---2018(第三届)中国西部财经领秀论坛,在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隆重开幕,并以此向改革开放四十年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以及人物致敬。据组委会介绍,为寻找行业翘楚,鼓励新生力量,四川新闻网、财经领秀智库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已连续举办了三届中国西部财经领秀论坛,这是大咖云集、激荡智慧、汇智引才、引领发展的中国高峰盛会,也是崇尚创新、鼓舞创变、激励奋进,书写榜样的创新盛会。同时,在清华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财经金融研究中心的学术支持下,2018中国西部领秀榜公益评选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及认同。据了解,此次活动于2018年10月18日正式启动,历时近2月,经过自主报名、行业推荐、定向邀请、专家评审、媒体评审及大众评审,根据影响力、知名度、市场贡献、创新意识、社会责任感等维度,最终推选出2018年度“财经人物”、“最具影响力机构”、“最具创新力品牌”、“木兰领秀”四大榜单 ,同时接受社会监督和公示。

null


null


null


null


“本届论坛上,来自政府、知名专家、企业的嘉宾代表们,通过主旨演讲、圆桌对话、财经夜话等环节深入探讨如何把握时代机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解析当下企业发展新模式。同时,作为论坛重要内容的2018(第三届)中国西部领秀榜颁奖典礼也在论坛上盛大开启,对实力与担当兼具的领导者、引领者、优秀的新锐人物、企业、机构等予以表彰。”组委会人士介绍道。

null


null


据悉,此次论坛上,有多位国家重量级演讲嘉宾出席了2018中国西部财经领秀论坛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null


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管理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现代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

易昌良博士

主题演讲:《把握国内国际两个大局 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null


民革中央经济委员、中国城镇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

杨宗华

主题演讲:《新经济 新战略》

null


知名营销专家、财经作家、BrainCo首席运营官

俞雷

主题演讲:《新技术 新未来》

null


null


与此同时,在此次高峰论坛上,威马汽车成为众多优秀车企中的佼佼者,不仅荣膺“2018中国西部领秀榜”年度新能源汽车创新大奖,也成为新能源车企中唯一获奖的“黑马”。

众所周知,成都不仅有自带优势的创新人才环境,更有非常好的汽车产业发展环境,是西南千亿级汽车产业基地的重要一环。此外,成都机动车保有量位居全国第二,随着市民对生态环境的日益关注,政府和各行各业都在积极推广新能源汽车,成都车主消费升级替换新能源汽车的需求日益增加。

与此同时,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四川省汽车产业飞速发展,纵观落户四川的众多车企中,极少有车企将研究院设立在成都,而威马汽车成都研究院不仅会产生人才聚集效应,大大提升当地的就业能力、科技创新能力,还将会直接推动四川省新能源及智能汽车产业发展,甚至提升整个西南地区汽车产业的研发创新,相信落子成都,是威马汽车科技集团的战略规划之一,也是威马汽车全球化布局的重要一步,而威马汽车成都研究院也将成为四川省汽车产业发展中做大做强,树立新能源车企“金字塔”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