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新款锐界专利图曝光,那个曾经碾压汉兰达的它,终于要回来了

2018年12月20日 17:02:4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汽场汽车APP从网上获取到了长安福特国产新款锐界的专利图。根据图片中高低配车型的外观特征,可以确定新车基本上会与海外版新款锐界的外观保持一致。



null


 

比老款圆润了许多


新车外观上基本沿用海外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整体更为圆润,比如将现款方正古板的面孔进气格栅由横条镀铬横幅换成了更为扁平、动感的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造型更为狭长的L形的LED大灯及前雾灯立体感十足,配合底部更具设计感的保险杠造型,使得前脸要比老款时尚了许多。


null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并未发生太大改变,仅在细节部分进行优化,如内外造型都更具设计感的尾灯组、底部更为宽厚的银色护板等。在外观上,不仅要比老款车型动感时尚了许多,但仍然还是那种美式肌肉车的味道,整体的设计感也要比直接竞争对手的现款汉兰达来的强烈一些。


null



 动力再次升级


在动力方面,国产新款锐界将继续搭载2.0T和2.7T V6发动机,传动系统则由现款的6AT升级至燃油经济性更好和操控性更好的8AT。


null


 

尽管现款车型的245马力和329马力都要优于汉兰达的220马力和273马力。但为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其国产版本应该会像海外版车型那样,将最大功率提升至250马力和339马力。


写在最后


特锐界最辉煌的时候是在2016年,加价提车的情况屡见不鲜,全年销量不仅超过了10万辆,甚至比同级别竞争对手丰田汉兰达也要多销售出3万余辆。


但由于产品处于换代和国六交替期,锐界目前的销量在3000辆左右徘徊,已经不能和如今月均销8000多辆的汉兰达同日而语了,更何况还有马自达CX-8这样的颜值担当加入了这个市场.......所以福特新款锐界的推出也是势在必行。


null


 

相比老款车型,新款福特锐界有着更为动感的外观,更强的动力,虽说在这个强手如林的市场中再续当年的辉煌有些困难,但有了这些改变至少会让它的销量表现有所提高,而我们也更愿意看到这样的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