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98万元起售的它,到底会不会是B级车里的黑马?

2018年12月20日 18:19:2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要说起最近热度最高的一款车,那一定是全新天籁,毕竟在还没有上市之前,2.0T发动机、6秒破百等就已经噱头满满。那么问题来了,这款售价17.98——26.98万的全新天籁到底是不是B级车里的一匹黑马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null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跟之前的老款天籁相比还是很不一样的。不过日产经典的V—motion前脸还是在的。颇有肌肉感的机舱盖线条搭配上犀利的全LED大灯,整个车身前脸总体还算是进步不小,可以看得出来往年轻方面的努力。

null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但是如果小编没有记错的话,这个外观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像之前的西玛就曾有过同款设计风格。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看到全新天籁后有种莫名的似曾相识的感觉。

null


看完外观接着来看内饰,日产的内饰一向备受诟病,此次的调整不小,比方说之前一直被吐槽老气的方向盘,终于换成了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中控区域有独立中控屏、物理按键、液晶显示屏等,讲真的,这个内饰乍一看竟然有点雅阁的样子!

null


null


全新天籁的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80N.m。而那个被全新天籁吹爆的"2.0可变压缩比"真的值得拿出来说一说,因为全新天籁在还没有上市的时候,就以"2.0可变压缩比"的噱头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其实可变压缩比指的就是动态调整内燃机压缩比的技术。

null


比如,同为日系品牌的马自达创驰蓝天的发动机是高压缩比的典型,压缩比为13:1。但是全新天籁的2.0可变压缩比是可以在8:1到13:1之间调节的。而这样,其最大的优势就是让驾乘在需要轻柔驾驶时采用高压缩比,而激烈驾驶时采用低圧缩比,以此来获得更快的动力响应。其实如果这样来看的话,全新天籁在动力方面,优势不小。

null


写在最后

那么回到我们最初的问题,全新天籁到底会不会是B级车里的黑马?和同级别的凯美瑞和雅阁来相比较,全新天籁有亮点但是也有槽点。对于全新天籁的追捧者的确不少,但是真要掏钱买的时候,未必都愿意,所以我们还是把这个问题的答案交给市场来解答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