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找了,10万左右预算,这几款车漂亮、好开,90后购车首选!

2018年12月20日 19:09:1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别找了,10万左右预算,这几款车漂亮、好开,90后购车首选!

写精华口碑,领40话费,还有行车记录仪等你拿!

紧凑型轿车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车型,不少车厂也看中了这一点,因此推出了不少运动感与年轻化的轿车。而在这其中,三厢轿车更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车型。如果你恰好想入手一辆帅气又好开的三厢紧凑型轿车,那么下面要介绍的这4辆就要留意一下了,说不定就有你的心仪之选哟!

砖叔点评:缤瑞是一辆颜值颇高的紧凑型轿车,他的外观对年轻人有着一定的“杀伤力”,特别是从后侧面看到的小溜背造型,让他看上去就特别有运动感。动力方面, 1.0T的版本也够用,3缸引擎的表现还算不错,但是如果喜欢更凌厉的动力,那还是推荐大家入手1.4T版会更好。中控上非常讨人喜欢的就是那块集成了很多功能的可触控液晶屏幕了,使用起来体验感挺不错。

不足之处:新车的皮革味道有些大,入手前要注意这个问题。

凌派真实口碑          凌派头条

砖叔点评:有着小号“雅阁”之称的凌派,颜值自然也是不会差,如果是选了蓝色涂装的车身颜色,运动感会更好一些。2019款的凌派全系采用1.0T的三缸发动机,动力表现挺不错,在城市通勤的话就够用了。最大的亮点在于空间,后排的空间堪比B级车,如果你有空间大的需求,那么凌派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不足之处:凌派的后排座椅并不能放倒,如果想装更大的行李,就不会太方便了。

凌渡真实口碑             凌渡头条

砖叔点评:凌渡的外观,同样是运动感满满。动力方面,如果你喜欢响应速度更快的体验,2.0T的GTS版,一定不会令你失望,但如果你需求不大, 那么1.8T和1.4T就已经够用了。值得一说的是,2019款的凌渡有全液晶仪表这个配置,中控上的可触控液晶屏把室内的科技感提高了不少,当然,CarPlay和CarLife是支持的,各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试驾体验一下哟。

不足之处:后排空间不算太大,地台比较高。隔音表现一般,在高速上风噪和路噪比较明显。

砖叔点评:菲斯塔的外观可以说是让人眼前一亮的类型了,犀利的前脸以及那帅气的小鸭尾,还有那货真价实的双边共双出的椭圆形排气口,都会让人心动不已。而内饰方面,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以及镀铬油门刹车踏板,都营造了很好的运动气氛。当然,中控的10.25英寸可触控式液晶仪表,也提高了室内的科技感。动力方面,菲斯塔开起来还是挺有惊喜的,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建议你可以去试驾一下哟。

不足之处:中控液晶屏幕仅支持CarLife,后排空间的表现不算太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