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刚】宝骏新车标曝光,颜值高大上了很多,大家怎么看?

2018年12月20日 19:12:0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刚刚】宝骏新车标曝光,颜值高大上了很多,大家怎么看?

每月20日,爱你没商量

在本文留言评论,有大奖相赠哦

有车以后编辑根据宝骏工作人员的聊天记录获悉,宝骏工作人员基本确认更换后的全新车标就是这个设计样式了。

昨日编辑向宝骏工作人员询问时,工作人员确认新车标即将发布,并表示得知这个消息时也是“猝不及防”,但被问及是否为网曝的样式,宝骏方面没有肯定,解释为领导还没有确认。

今日,宝骏工作人员发布朋友圈动态表示,虽然官方还没正式宣布更换新车标,但已经基本确定新车标就是网曝的样式,或许在宝骏RS-5上市时新车标将会与我们正式见面。

宝骏这个汽车品牌,在国内走的是亲民、高性价比路线,旗下的产品还都有着漂亮的外观内饰和皮实耐造的特点,也正是因为这些原因,宝骏推出的每款车型都能大卖,于是很多网友称赞道:“宝骏汽车只造爆款”。不过宝骏这个品牌按理说应该是人人夸赞,可它也有一件非常苦恼的事情,那就是宝骏车标成为了人们吐槽的焦点,由于宝骏旗下的车型走的都是低价、亲民的路线,导致原本宝骏所使用的“盾牌马头”车标被很多网友戏称为“驴头盾牌”。

车标是一个汽车厂商的门面,如果车标好看,那么消费者对这个品牌的印象也会更好,进而影响品牌的销量,那宝骏更换车标是出于什么原因呢?编辑认为,宝骏在过去几年时间里,虽然销量一直比较可观,在国内汽车市场打下了坚实的用户基础,但宝骏旗下还是主要以低端车型为主,而从宝骏近些年新车型的发展不难看出,宝骏汽车的确非常想打入中高端市场,如果继续使用旧车标,消费者们或许会更难接受,那更换车标这件事,也就被宝骏提上了日程。

 

宝骏RS-5这款车,严格意义上说,是宝骏汽车由低端向中高端发展的重要车型,是整个宝骏汽车真正实力的体现,也是宝骏走向中高端市场所迈出的重要一步。在这关键一着的时刻,宝骏同时更换车标,从侧面来看也更能看出宝骏“向上走”的决心。

宝骏更换新车标,目的显而易见,就是希望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彰显宝骏向上发展的决心与勇气。所以编辑在此也寄望宝骏继续努力,为消费者们带来更有“魅力”的品牌调性和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