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度车评选,谁更实至名归?

2018年12月20日 19:12:23
分享到:
来源:一辆ACarTV

由凤凰网汽车主办的“2018中国汽车年度盛典”评选已经开始了,我受邀参与提名,将推荐以下这些车型:

 

年度紧凑型车:领克03


null

null

null

null


 

推荐理由:领克的首款轿车作品,极具设计感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家族化的语言,但重心更低的轿车能凸显这种更多的运动感,加上强劲的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能提供让人惊艳的驾驶乐趣,是一款非常懂得年轻人心思的运动轿车,这样的评价出现在一个诞生仅仅两年的品牌,实属不易。


 

年度中型车:广汽本田雅阁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推荐理由:第十代雅阁的变化是前所未有的,年轻化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比起以往雅阁的形象至少年轻了十岁,无论是全新一代1.5T发动机还是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都能带来高效且富有乐趣的动力体验,而且行驶品质和舒适性方面也比上一代有明显的提升,因此,在好开和好用之间的平衡,雅阁可以算是目前的日系B级车当中做得最好的。


 

年度自主车:比亚迪DM


null

null

null

null


推荐理由:全新一代比亚迪唐在设计上有了颠覆性的变化,龙脸设计将中国素很好地变成国际化语言,整体形象漂亮了很多。而强劲的动力性能和电池管理系统,让唐DM在新能源领域足以和国际一线大厂抗衡,同时开放的智能网连系统又能带来智能的汽车生活体验,实至名归中国智造的代表作。

 

 

年度SUV:宝马X5


null

null

null

null


推荐理由:宝马X5一直以来都是豪华品牌SUV的标杆,而全新第四代的X5把豪华和科技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出众的设计和智能化的科技配置,以及质感醇厚的直六3.0T发动机带来的强悍动力,都给新X5带来了更加高级的驾乘品质,对于竞争对手的压力是空前的。

 

 

年度设计车型:广汽丰田C-HR


null

null

null

null



推荐理由:天马行空的大胆设计,丰富多彩的色彩搭配,极高的操控乐趣,高素质的底盘调教、燃效达到40%的全新发动机……C-HR作为TNGA架构下的第一款SUV ,在诞生之前就已经受到了全球的关注,是一款完全瞄准年轻人市场的产品,是所有喜欢个性的年轻人绝对不可错过的潮流单品。

 

 

 

null


我是一辆的谭劲棠,我为“2018中国汽车年度盛典”评选提名,2019年1月23日将现场揭晓,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