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未婚人士看过来,这几辆SUV不仅颜值逆天,使用起来还非常便捷!

2018年12月20日 21:06:5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原标题:未婚人士看过来,这几辆SUV不仅颜值逆天,使用起来还非常便捷!

在本次年度车评选中,小型SUV组可能看起来不是那么显眼,但是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这些小型SUV却是和他们距离最近的车型了。所以就让我们验证一下,这些小型SUV虽然“身形娇小”,但内在是否别有洞天。



奥迪Q2L作为奥迪品牌中尺寸最小的SUV车型,却也深知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对其经过了加长处理。虽然车长不算很长,但是2628mm的轴距却为车内乘坐空间提供了很好的保证。



奥迪Q2L的后备厢空间较为规整,两侧轮拱并没有向内侵占过多的空间。并且车辆后备厢的开口面积也很大,足以应付日常的用车需求。



身高184cm的体验者坐进奥迪Q2L之后,头部依旧还保持了1拳左右的余量,这种成绩很值得赞扬。



车辆后排空间对于184cm的体验者来说只能是够用,不过这样的空间表现也在同级别车型中是较为出色的。



吉利缤越作为吉利家族中最为年轻的车型,自然也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与此同时车辆的乘坐空间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在小型SUV领域中,吉利缤越4330mm的车长应该算是较长的一个了。



车辆后备厢也同样表现的非常工整,不过由于两侧轮拱向内占用了一些空间,使得吉利缤越的后备厢空间相比于奥迪Q2L来说稍显逊色。



对于同样184cm的体验者来说,吉利缤越的前排头部也保持了一拳左右的余量,乘坐并不会显得压抑。



车辆的后排由于车辆造型的原因,使得头部空间所剩不多,不过在腿部空间上却还保持了4指左右的余量。我认为吉利缤越的空间表现,符合该级别车型的应有表现。



一汽丰田奕泽同样诞生于TNGA构架之下,我们对其在空间利用率上的表现非常期待。从车身尺寸上来看,奕泽4405mm的车长以及2640mm的轴距让它显得很有底气。



为了更好的营造乘坐空间,一汽丰田奕泽的后备厢深度做出了一定的妥协。不过非常平整的设计让一汽丰田奕泽在后备厢空间利用率上并不落下风。



184cm的体验者将座椅调至好之后,前排座椅的头部空间也保持了一拳左右的余量。



在一汽丰田奕泽的后排乘坐空间方面,说不上多么充裕。头部和腿部的余量都所剩不多。但是对于这种小型SUV而言,这样的表现真的可以让人满意了。

编辑点评:总的来看,小型SUV虽然在后排空间方面不算十分擅长,但是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也能满足日常需求。毕竟这些小型SUV的主要消费群体都是一些对于后排空间需求程度不高的年轻化消费者。所以我觉得在选择车辆的时候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取舍。如果你希望得知更多的车型信息,还请继续关注爱卡汽车2018年度车型评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