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SUV火了!5个月销量涨了198%,外形炫酷,年轻人的菜

2018年12月20日 22:48:4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丰田奕泽可以说从刚亮相开始就赚足了一大波眼球,出挑的设计很难不让人多看上两眼,但也由于过分追求设计感,而牺牲了空间,加之价格相对于缤智等起步价更高,所以当初大部分人的观点是对它未来的销量也是并不那么看好的。而事实上,它在6月份上市,7月份的销量也仅有2千来台,8、9月份也并不是很乐观,确实让不看好它的人如了意,不过好在10月份它的销量开始上涨,达到了6千多台,而在11月份,更是达到了7578台,一路攀升,从最初的2538台到现在的7578,5个月时间销量涨了198.6%。算是扬眉吐气了一把。

null



null



从外观来看,奕泽的设计跟传统的SUV车型都大有不同。车身各处线条采取了许多不规则的设计,立体感极强。前脸的进气格栅还是丰田的家族式设计,不失辨识度,同时车灯与其也连为了一体,中间车标横置。车头底部保险杠像是一张张开的嘴,两颗雾灯像是牙齿,有种不怒自威的气势。

null



侧面来看,腰线的设计前后曲折蜿蜒,不仅动感,同时肌肉感也十足。B柱后的窗户也采取了熏黑设计,黑色的设计从车窗顶部延伸出去,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不过它的后窗面积十分小,在网上有人把它戏称为狗头窗。车尾来看,回旋镖式的尾灯十分犀利,背部凸起的的线条也带来了更好的层次感。底部大面积的黑色护板安全防护性极大的提升。

null



null



内饰方面,与传统的车型不同,奕泽采取了不对称设计,悬浮式9寸中控屏也是微微面向驾驶员,这样的设计十分的人性化,同时运动感十足,其他地方的布局则十分简洁,副驾驶、变速箱周边都是采用高级烤漆饰板,中控台的真皮包裹也是很好的提升了车内质感,炮筒式的仪表盘也很符合它的气质。

null



null



动力方面,奕泽全系使用2.0L+CVT的动力组合,这款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03N·m,对于一台小型SUV来说,算是相当强悍了,基本没有对手,CVT可模拟10速,拥有三种驾驶模式,综合油耗百公里也才5.7L,经济性很高。

null



奕泽售价14.98-17.98万,相比缤智的起步价确实要高了一点,但是动力数据也摆在这里。虽然它的空间可能相对弱势,与众不同的前卫设计风也算是它的亮点,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