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魔改6x6,这辆奔驰皮卡美得让人流口水

2018年12月20日 23:42:04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null


 

著名改装公司Carlex Design推出了一个新的品牌支线——Pickup Design,顾名思义就是专门从事皮卡改装的部门啦。该部门的第一项任务就是制造一辆六轮版的奔驰X-Class,并取名为Exy Monster X Concept。


null


 

虽然该车并未真正被造出来,但Pickup Design承诺所有车身面板都将是碳纤维,引擎盖上会有一个显眼的隆起,车顶上有一个灯条。Exy Monster X Concept不仅比常规的奔驰X-Class多了俩车轮,而且还加装了宽体,和更大的翼子板 。全身都是黑色未免太过黑暗,设计师给其配上了亮黄色的搭配,不知是不是从蝙蝠侠身上汲取了灵感。


null


 

null


 

关于其动力,目前还没有具体情报。原厂奔驰X-Class搭载了一具涡轮柴油3.0升V6引擎,最大输出输出258hp/550Nm,这般数据显然配不上Exy Monster X Concept的“车设”。


null


 

null


 

力气再大也得刹得住才行,Pickup Design将给Exy Monster X Concept装上碳陶瓷刹车碟。悬架也将重新定制,车身会相应降低。车辆前后两端都配有一个绞盘,脱困能力可谓再+100。

如果该车有望引入国内,想必会成为许多土豪的抢手选择。不过,这样的概率并不会很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