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尼桑又叫做日产,为什么一些汽车品牌有两个名字,看完你就明白了

2018年12月21日 09:53:34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一个品牌最先给人的印象可能就是名字,名字虽然是一个代号,但是一个好名字经过人们的口口相传,可能就会深入人心,人们也会下意识了解关于这个品牌更多的消息,对销量也有极大的帮助,那么为什么一些汽车品牌会有两个名字?难道不怕消费者弄混吗?比如凌志又叫做雷克萨斯,尼桑又叫做日产,其实你看完了就明白了。


先说说这凌志。对于这样名字,可能已经“深入人心”了,在市面上的口碑也不错,还成为了很多人追求的对象之一,但是车企在注册商标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名字已经被注册了,只能再想其他的名字,于是就根据它的英文名英译成雷克萨斯,这个名字也就变成了它另外一个名字,这背后的故事其实很无奈。


再说说日产。在还没有和中国合资的时候,官方并没有确定具体的名字,但是很多人就会按照它的英文NISSAN叫,久而久之,就被英译为尼桑。虽然现在日产已经成了官方名字,但是在生活中,消费者更愿意叫它为尼桑,其实在很多人一说到尼桑,就会想到NISSAN,也会知道是日产。


那么除了这两个品牌还有其他的吗?当然有,比如普拉多。可能车主们在路况不好的地方行驶就会想到普拉多,因而在复杂路况上的表现确实很不错,最早之前并不叫普拉多,而是叫霸道,是不是听起来还真的有点霸道。但是后来因为其他的一些因素, 只能放弃这个名字,改名为普拉多。你还知道哪些汽车品牌有两个名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