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评:这是2019年最能打的美系品牌 雪佛兰

2018年12月21日 13:20:5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2018年的汽车市场很冷,2019年的汽车市场也应该不会快速回暖,原因很多,总之很多车企受到了影响,体现在销量上尤为明显。

电影里和网络上面对这种情况,有一句经典台词,"一个能打的也没有!"

当然了,现实虽然没那么好,也没那么坏,小部分车企在2018年市场遇冷的状况下取得了不错的进步。算的上是美系品牌中唯一一位能打的,雪佛兰

2019年的雪佛兰 新车不比大众丰田

前几期内容里,我们已经把大众、丰田、本田等主流合资企业在中国市场的2019年新车以及可能出现的新车进行了剖析。你会发现,大家所有人都在快速加码,让自己更重磅的车型进入市场,快速抢占份额。

雪佛兰的新车,其实让人有点出乎意料,它能和大众、丰田、本田等,正面刚一波。

锤一波汉兰达/锐界-Blazer:本来,在2017年年末的时候,就传出过这款全新SUV的消息,到了2018年年底,这款车和中国市场有关的消息变得更多,比如大概率国产。

null



这会是一辆定位于中型的7座SUV车型,也就是说进入中国市场,它的对手会是福特锐界、丰田汉兰达,你可能会对这个话题有点听腻了的感觉,但实际上这车还有不少可以聊的地方。外观设计上,是那种能吸引你眼球的轮廓,和最新的轿车设计一样,前脸拥有大嘴中网,并且在车身线条上和常规的中型SUV不一样,它的线条更丰富、有更多折线。当然了,还是可以理解成,它要迎合年轻消费者。

null



内饰也不一般,用的是科迈罗的跑车设计素,通用旗下的车配置向来不低,相比也会有大屏、安吉星、安全驾驶等等,至于动力部分,进入中国应该会使用探界者上的那套2.0T+9AT的组合,然后还带着7座。

null



然后,关于它最亮眼的一点,应该是价格表现。根据最新消息来看,它的入门版价格可能会在20万以内,比汉兰达、锐界、马自达CX-8等等都便宜几万块钱,依然是和探界者一样的思路,花着第一级别SUV的钱,买着高一级别SUV的车。

全新轿车 Monza:它可能会变成取代雪佛兰科鲁兹的那款车型,准确的说,Monza定位于紧凑级三厢轿车,目前雪佛兰的轿车产品序列由科沃兹+科鲁兹组成,如果再加入一款Monza的话,会造成比较大的内耗。

null



Monza的车身尺寸为4630(4614mm)/1798mm/1485mm,轴距则为2670mm。整车在设计层面不断的突出攻击、运动性,会搭载1.0T/1.3T两个版本的发动机。

null



当然,这款车也有很多值得聊聊的话题。它的玩法不太一样,会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比如它会带来的三个版本:普通版、RedLine尚红版、RS版三种,至于比较关键的点,还是要看价格,价格会决定它未来真正的发力方向。

迈锐宝XL的中期改款:迈锐宝XL这款车已经在市场中销售了几年的时间,它的价格不贵、空间大、外观漂亮、性价比不错,于是中期改款就是一个让人得能够发现卖点的时候。

null



确实,简单看看就能找到很多新卖点,比如,动力总成换了,换成了2.0T+9AT的组合,并带有"主动燃油管理AFM"技术,需要动力输出时四缸运行,而巡航状态下为了更经济的油耗转变为双缸运行。另一个比较大的变化点是,它的外观进一步优化,在现款运动的基础上变得更加年轻,而随着中期改款之后,它的配置也会进一步增加。

null



有一个很明显的利好,目前的迈锐宝XL在市场终端有着很好的价格表现,而新的2.0T+9AT的动力组合,明显让人找到了想掏钱的卖点。按照市场中的常规剖析,同构架的车型,SUV要比轿车定价更高一些,探界者的2.0T+9AT版本入门价格22.99万元,终端能降至17万元左右,那迈锐宝XL可能价格上更进一步给出惊喜。

写在最后:

所以,总的来看,雪佛兰这家企业的回暖不是没有理由的。几年前,市场出现转变时,雪佛兰就已经开始了自己的产品结构调整、运营调整,比它人更早的过了冬。所以2018年1-11月,雪佛兰获得销量同比7.6%的增长也就顺理成章。

再看2019年的新车,雪佛兰的前景也不错,只是少了新能源车型的推出,不过也没准它会快速推出,毕竟身处在通用这样的大集团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指导价:17.59-21.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21.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