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宝-Monza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雷克萨斯最便宜SUV要来了!明年1月上市

2018年12月21日 13:47:30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雷克萨斯UX开启预售:26.99万起售

日前,雷克萨斯全新小型SUV车型UX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其预售价格区间为26.99-37.3万有望于明年1月23日上市发售。

null



1、 雷克萨斯UX的设计灵感来源于2016年于巴黎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前脸采用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搭配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尾部启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

2、 内饰方面延续了家族式设计,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形式,配备液晶仪表盘、宽比例悬浮式中控屏、方向盘拨片、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按钮、电子手刹、TouchPad手写板等配置。

3、 动力上将搭载最新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最大热效率高达41%,最大功率170马力,匹配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UX 260h车型则搭载2.0L混合动力系统,总输出功率178马力。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毫无疑问,价格下探无疑是豪华品牌最具杀伤力的竞争手段,定位于紧凑型跨界车的全新雷克萨斯UX带着离年轻消费者更近的使命来了,新车的推出,无疑会进一步提升雷克萨斯的品牌竞争力,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款车的尽快到来吧!

[新车]标致508L配置曝光:将明年年初上市

全新一代标致508L已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发布,近日东风标致也公布了这款车的更多配置信息,新车将配备ACC自适应巡航、全自动智能泊车辅助等功能,预计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null



1、 虽然加长了,但新车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仍保持一致,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纹路,两侧的大灯极为扁平,獠牙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尾灯也采用了贯穿式造型,C柱位置上加入PEUGEOT标牌,车身长宽高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

2、 内饰采用标致最新第三代i-Cockpit座舱设计,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悬浮式液晶屏,CarPlay和CarLife也没有缺席;顶配车型拥有NAPPA真皮打孔座椅、10扬声器的Focal Hifi音响系统、AQS空气净化系统以及夜视功能。

3、 智能化上具备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提供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辆定位辅助系统和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此外,这款车还搭载有全自动智能泊车辅助、侧面驻车警告多种辅助功能。

4、 基于标致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动力上GT版车型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400THP PURETECH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55kW(211Ps),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申报信息显示,这款车还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

null



null



null



null



可以说,标致近些年的设计将法兰西风情发挥的淋漓尽致,外观上极其拉风!新一代508L搭载的众多创新智能黑科技,为消费者提供了具有前瞻性的智能驾控体验,虽然国产车型取消了无框车门设计让人有些可惜,不过官方会进行进口引入。

[新车] MINI Cooper JCW官图亮相:更快更好看

日前,欧洲版本2019款MINI Cooper JCW官图发布,这款MINI的顶级车型经过调整,不仅更好看,而且在运动型排气系统中增加了一个微粒过滤器,以满足欧洲排放,更清洁。

null



1、 MINI John Cooper Works和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nvertible(敞篷车)的纯粹运动性能还取决于更多的运动化调教与装备。包含John Cooper Works空气动力学套件、17英寸轻合金车轮、运动悬架、运动刹车系统、运动座椅。此外,顶配车型还加装了LED前照灯以及独特的"米字旗"尾灯,强调了他的英国血统。

2、 内饰依旧有很多定制化配置,MINI Yours内饰风格、钢琴黑内饰、带背光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驾驶员侧MINI标志投影、MINI Yours Customized系列的可定制产品以及众多MINI Connected数字服务。

3、 新车虽然排放更加清洁(符合Euro 6d TEMP排放标准),但其发动机功率却有提升,同时独特的排气声音也会保留,汽油发动机微粒过滤器被集成到标准运动废气排放系统中。这确保了采用MINI TwinPower Turbo技术的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170kW)保证了功率的输出,和独特的运动排气声浪。

null



null



null



null



无论是经典的MINI,还是时尚的现代MINI,可爱呆萌的造型很容易就被看作是给女孩开的车;事实上,MINI的性格还十分男人,尤其是JCW,它相当于宝马M的高性能版本。喜欢的朋友可以在1月18日订购新的2019 款MINI Cooper S JCW及敞篷版。

[新车]雪佛兰Monza内饰曝光:搭悬浮式中控屏

在2018广州车展期间,雪佛兰旗下的全新紧凑型轿车Monza首发亮相。日前,网上最新曝光了一组全新雪佛兰Monza的内饰图片,新车内饰整体来看更加运动、时尚。

null



1、外观前脸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上方格栅连接两侧大灯,中间通过车标进行分隔,再搭配下方六边形的"大嘴式"中网,更加突出了前脸的运动感;RS车型的中网采用蜂窝状的设计,前脸下方的格栅开口更大。

2、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还将提供15和16英寸两种尺寸的轮圈,共有三种不同的样式。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0(4614)/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

3、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内饰采用了纯黑配色设计,配有车内氛围灯,中控台布局采用三层式,顶部为悬浮式中控屏幕,中央为操作按键,下方或为空调控制区域,整体内饰风格更加偏向年轻化。

4、动力上将搭载1.0T及1.3T符合国六排放标注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中控台布局采用三层式,顶部为悬浮式中控屏幕,中央为操作按键,下方或为空调控制区域,新车的整体内饰风格偏向年轻化。

null



null



null



null



雪佛兰目前已经拥有科鲁兹和科沃兹两款紧凑型轿车,而尺寸介于这两者之间的Monza将进一步覆盖更多消费群体,特别是其运动化造型又兼顾实用性的特点,整体造型既没有那么夸张,也没有那么锋芒,价格也不贵,很容易受到90后甚至00后这样的年轻消费者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