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秒破百,搭载主动刹车,续航近400KM的紧凑型SUV仅13万

2018年12月21日 13:54:47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最近有不少的新车上市,新能源市场中也不例外,来自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的小鹏G3刚上市就已经赢得了极高的关注度,之所以能够有着这样的表现,主要它是因为这台车在各方面都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null


小鹏G3定位于紧凑型SUV,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820*1668mm,轴距达到了261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也处于一个中规中矩的水平,很轻松的就能够满足日常的家用。该车的官方售价区间为22.78万到25.78万元,这样看来的话似乎没有太高的性价比可言,可是这台车在市场中的大部分地区都有着很高的补贴,补贴完之后的售价区间为13.58万元到16.58万元,这样的价格对于一台纯电动的紧凑型SUV来说,已经有着足够的吸引力了。

null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整体上的设计风格充满了未来感,让人一眼就能够认出这是一台新能源车型,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证明了它的身份,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带来了时尚动感的效果,狭长的大灯造型带来了几分犀利的感觉,而下侧熏黑的饰板拼接也让这台车更加的富有运动气息,带来了专属于SUV车型的野味。如果单说颜值的话,这台车在同级别中绝对是处于一个“王者”的表现,丝毫不亚于百万级别豪车的水平。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米色的拼接让内饰有着比较强的亲和力,超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不仅增加了便利性,而且也在视觉上带来了极强的科技感,而贯穿式的出风口也使得车内有着更高的逼格,即使是在配置方面的表现,这台车也有着很强的实力,标配了全液晶仪表盘和电动后备厢等配置,且除最低配以外,均搭载了主动刹车系统和远程启动。

null


null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电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45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300N·m,仅需8.4秒就能够破百。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该车高配版本上的的纯电动续航能力可达365KM,而低配版本上的续航能力也达到了35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