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桂林车主花9万多买了台蒙迪欧,发现这个情况,才知道捡漏了

2018年12月21日 14:33:34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桂林的一个车主花9.98万买了台福特蒙迪欧,这台车是2014年上牌的,目前刚刚行驶了5万多公里。蒙迪欧在新车市场中的性价比很高,可是销量却一直都很惨,这也让很多消费者都觉得这台车的空间在同级别中没有优势,可能不太适合家用,而桂林车主却说这台车的实际乘坐空间还是很宽敞的,车长和轴距分别达到了4860mm和2850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别中还是比较富有优势的,完全可以满足普通家庭的需求。

null


null


美系车一直都以高油耗著称,对于这台中型车来说,我想大家也是很担心这一点的,但桂林车主说这台车的实际油耗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在8.5L左右,在这个级别中也处于一个中规中矩的水平,是大多数家庭完全可以接受的。桂林车主对于这台车的价格一直也不是很了解,就在网上对这台车进行了一下估值,该车的市场价在11万元到12.91万元,发现这个现象,他才知道自己捡漏了,毕竟他入手这台车的价格要比市场价低出不少。

null


单说颜值的话,蒙迪欧在同级别中绝对是有着数一数二的水平,“马丁脸”的设计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镀铬的装饰,在视觉上带来了很强的冲击力,也呈现出了很强的运动气息,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折射出了力量感,从而让整体上看起来更加大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米色的拼接为车内带来了很强的亲和力,也让这台车有着更适合家用的风格,三幅式的方向盘和对称式的中控布局都带来了中规中矩的视觉感,而银色饰板的拼接则让车内有着更为年轻的氛围。

null


null


动力方面,这台蒙迪欧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3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4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仅需要9秒多就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

总的来说,9万元入手这台蒙迪欧还是很合适的,它的性价比要远高于同级别中的合资品牌,而综合实力也在同级别中处于很高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