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可靠性不输雅阁,6秒破百,轴距超2800mm的日系车卖17万

2018年12月21日 14:46:5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中型车市场之中,日系车绝对是相当受欢迎的,如果你对于全新的雅阁凯美瑞不感兴趣,那么我想刚刚上市的日产天籁一定能赢得你的喜欢,毕竟它的实力可要比同级别中的雅阁和凯美瑞强出不少。

null


说起可靠性的话,日系车一直都有着很不错的口碑,而作为“日系三雄”中的一员,这台日产天籁的可靠性也完全不输于同级别中的雅阁。天籁的大空间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喜欢的一点,即使是在新款车型上,天籁也同样在这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01*1850*1447mm,轴距也达到了2825mm,无论是前后排的乘坐空间,还是后备厢的空间,这台车都能够为你带来足够满意的表现,即使是在满载的情况下也完全不会有拥挤的感觉。价格方面,全新天籁的官方售价区间为17.98万到26.98万元,虽然现在还没有太大的市场优惠,但是这样的价格还是比较富有吸引力的。

null


null


null


null


相比起上一代的车型,全新天籁的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大面积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均采用了熏黑的设计,在视觉上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气息,结合上粗壮的“U”字形镀铬饰条,让前脸有着更为个性的感觉。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车内的表现也改掉了日系车一贯的廉价感,全黑的渲染让车内有着比较高的档次感,平底式的方向盘也在视觉上增强了驾驶欲望,更显运动气息,而贯穿式的镀铬条也打破了车内的单调感,在细节中点缀出了较为年轻的味道。

null


null


null


全新天籁最值得关注的是它的动力,全系都搭载了2.0L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7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08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而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5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380N·m,与之匹配的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仅需6秒多就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这在同级别中绝对是比较少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