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B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青岛小伙6万多买了台奔驰B级,知道这个情况,才知道自己被坑了

2018年12月21日 14:52:29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青岛的一个小伙6.98万买了台二手的奔驰B级,他买的这台车是2009年上牌的,目前已经跑了8.7万公里。我特意在网上查了一下该车的市场价,在6.21万元到7.28万元之间,这样来看的话,青岛小伙入手的价格也是正常的市场价。

null


这台奔驰B级的“身材”并不算大,也让人比较担心它的空间表现,毕竟买车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家用,青岛小伙却说这台车的实际乘坐空间还是很不错的,无论是前排空间还是后备厢空间,都能够为你带来满意的答案,在同级别中也算是有着“佼佼者“的水平,起码满足日常的家用没什么问题。对于这种车来说,它的保养费用恐怕是让大家比较担心的一件事,毕竟它是一台豪华品牌,青岛小伙却说这台车已经出了质保,完全可以自己买机油之类的配件去修理厂更换,这样也能够省下一笔不小的养车费用。

null


不过,当青岛小伙去修理厂保养的时候,才发现这台车的车况很差,车上有很多配件都需要更换,即使是换拆车件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知道这个情况后,他才感觉自己被坑了。那么,该车在其他方面又有着怎么样的实力呢,还是让我们来深入的了解一下吧。

null


null


外观方面,这台已经有着差不多10年车龄的奔驰并没有任何的老气感,大标的LOGO和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相结合,呈现出了极为年轻的视觉感,同时也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大气。

null


null


null


null


来到车内,整体上还是让人很惊讶的,在当年就已经配备了全景天窗的配置,这样的现象实在不多见,而米色的内饰也营造出了比较温馨的感觉,很符合家用的风格。

null


null


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0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85N·m,与之匹配的是模拟7档的CVT无级变速箱。

总之,这种车大家在买的时候还是要慎重一些,万一买到车况很差的,后期的维修费用我想是大多数人没办法接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奔驰B级
奔驰B级
指导价:24.38-28.38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38-28.38
紧凑型车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