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初的Flag实现了吗?东风雪铁龙明年Flag,引入8AT/投产新车型

2018年12月21日 15:48:37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一个拥有整整100年历史的欧洲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拿出了比其它任何跨国车企都更积极的心态,主动拥抱互联网。

很多人都想不到,成立于1919年的雪铁龙,竟然打造出中国市场第一款合资互联网SUV。其实,这是东风雪铁龙在2018年年初曾立下的一个flag,即主动拥抱互联网,并在今年推出国内首款合资互联网SUV-云逸。

这就是东风雪铁龙的“言出必行”。

云逸还在东风雪铁龙官网上发起了“言出必行,无惧Flag”的挑战行动,助力想要言出必行的人实现Flag。短短数天时间内,一群拥有年轻心态、渴望言出必行的粉丝与云逸走到一起,设定2019年Flag,参与了言出必行的挑战。

东风雪铁龙对“言出必行”的另一种解读:

null


言出,你所说的,云逸这台互联网SUV都能听懂;必行,你想要做的,云逸都能帮你实现。

云逸是基于阿里云打造的智能语音系统,不是根据关键词来检索指令,而是根据自然语意来识别,能够像跟人一样对话,它能完全理解你的需求;针对你提出的需求,云逸能够基于阿里云做出快速识别并做出反应。

与其它竞品相比,基于AliOS打造的斑马系统有着其它竞品所不具备的两点优势。

null


1.可提供主动场景化的服务。汽车是在移动的环境中使用车机系统,不像手机一样在安静静止的状态下使用,移动环境下要求车机安全和便捷。

所以驾驶中的汽车不能简单应用手机的运行,云逸的设计逻辑是去APP化,提供的是“基于地图的场景化的主动服务”,是服务去找用户而不是用户去找服务。

比如你说“我饿了”,云逸会根据你当前所在的位置以及你吃饭的偏好,给你推荐餐馆,还能帮你预定位置;你说“车没有油了”,云逸会基于当前的驾驶路径,寻找加油站;快到目的地了,云逸会告诉你最近的停车场在哪里;离开停车场,云逸和支付宝打通的无感支付,会直接把车驶出,支付在后方在云端自动完成。

null


2.阿里生态的支撑。阿里的强账号体系与云逸车机系统打通,只要车辆账户激活后,云逸账号与支付宝、虾米、淘票票等统统打通,所有的消费习惯会阿里大数据记录后,云逸会知道你的消费习惯或生活习惯。

所以,云逸是一款能够跟你一起成长的小伙帮,没准在你的用车生活中回给你带来惊喜。需要指出的是,云逸车机系统支持OTA,可以随着AliOS系统升级而升级。

东风雪铁龙立下2019年Flag:

2019年对东风雪铁龙是至关重要的1年,在雪铁龙100年华诞的日子里,东风雪铁龙急需尽快止跌,走上正轨,打一场翻身仗。

好消息是,2019年的东风雪铁龙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线。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任光提到,“2019年所有车型全面推进国六标准,并且是一步到位的国六B标准;导入全新的动力总成,变速箱总成,包括8AT和DCT;此外,为了迎接百年华诞,东风雪铁龙将会用最亲民的方式,与所有用户进行心对心的沟通和交流。”

null


具体产品方面,2019年东风雪铁龙将推出新款C3-XR,将推出C4L-ECO版,同时,东风雪铁龙有望在2019年引入首款新能源车型,以应对双积分考核。

产品,是打“翻身仗”的充分条件,但只有产品还不够。正如任光所说,“无论是品牌还是产品,都需要持续的传播,需要广大用户的认可,还需要我们有很长的一段路,也可能是很艰难的一段路要走。”

希望2019年,在雪铁龙100年华诞之际,东风雪铁龙这家重承诺的品牌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