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嘉华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款小众进口MPV!柴油动力27万起,宽过GL8,还带8座

2018年12月21日 22:13:4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起亚嘉华在十几年前曾经和别克GL8本田奥德赛共同撑起了国内的MPV市场,足可见消费者们对于它的信任与厚爱。而现如今GL8和奥德赛依然表现出色,只不过嘉华却在不知不觉中陨落,变得默默无闻起来。今天咱们就来关注一下最新的嘉华车型,看看它还能否重新回到当年的巅峰。

null



前脸部分,嘉华的中网面积不小,内部使用了很多镀铬饰条装饰,很有视觉冲击力。大灯则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造型比较中规中矩,但也足够霸气了。下方雾灯部分由四颗矩阵式LED灯泡组成,并且还使用了C型镀铬装饰,看起来很有高级感。

null



侧面部分,嘉华的车身线条十分稳重大气,平直的线条丝毫不做作,很有MPV该有的样子。车顶的悬浮效果营造很到位,并且在C柱后方窗框有个小小的上扬,让整个侧面更加有设计感。

null



嘉华的尾灯设计类似于矩形,看起来有些单调,但是放在这个尺寸的MPV车型上并没有什么不妥。下方除了一个磨砂银色饰板之外就没有太多可说的了,与同级车型相比差不了太多。

null



内饰上,中控台的正面照并没有曝光,不过据悉它将延续现款的设计大体不变,参照现款,可以看到浓浓的起亚风,中控屏和空调出风口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下方空调控制区域也都与国产的起亚车型比较相似。比较特别的是嘉华的档杆位置,采用了偏轿车化的设计,并未像其他MPV一样放在中控台上。另外,在配置上面 ,还将提供手机无线充电。

null



null



null



嘉华的车身尺寸为5115*1985*1805mm,轴距为3060mm。超过五米的车身和超三米的轴距是对乘坐空间的最好保证,丝毫不输同级对手,车宽要远远大于GL8,另外,在新款车型上面,它除了提供2+2+3的7座版本外,还将提供 2+2+2+2的8座版本,这装载力杠杠的。

null



动力方面,嘉华采用了3.3L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搭配6AT的动力总成。其中汽油版最大功率为280,最大扭矩为336N·M,柴油版最大功率202马力。对于嘉华来说这样的动力已经十分充沛,甚至有些浪费了。

null



总结来看,嘉华的外观内饰设计比较不错,同时空间和舒适性表现很出色,符合它的自身定位。目前现款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价格区间为27.18-39.24万,其中柴油版27万起,汽油版31万起,新款可以大致参考一下这个价格。进口的身份是它的优势,也是它的一部分障碍,逼格高但进口车毕竟售后还是有些不便。不过大排量油耗会有些高,而柴油在很多地区有限制,所以这些都注定了它只能小众吧,不过,还是可以作为GL8之外的另一个选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嘉华
嘉华
指导价:28.89-33.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3.99
MPV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