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大波重磅新车明年上市,轿车/SUV/MPV全都亮点十足!

2018年12月22日 07:39:20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一大波重磅新车明年上市,轿车/SUV/MPV全都亮点十足!

随着2018年临近尾声,国内各大车企又开始为明年的车市做好准备,唯有在产品不断更新的情况下才能激发市场活力,喜迎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毕竟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相当激烈,稍有不慎就会淘汰出局。这不,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信息中,大众本田别克丰田宝马比亚迪等都有不小的动作,跟随我们的步伐,一探究竟!

大众途昂Coupe

亮点:外观年轻、时尚

途昂作为上汽大众的首款中大型SUV,在秉承家族成熟基因的同时开始了全新的运动化尝试。途昂Coupe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车顶采用溜背式设计,前脸也经过重新调整,看起来更具运动感。新车在尺寸方面与普通版保持一致,2980mm轴距提供了宽敞的空间。动力上,途昂Coupe搭载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和2.5T V6发动机,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系统与普通版相同。

本田奥德赛(油电混动)

亮点:沿用日规运动版

奥德赛凭借着空间宽敞、乘坐舒适、可靠性高等标签获得国内不少用户的青睐,在面对环保、政策等因素下,奥德赛也推出了油电混动车型。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奥德赛预计采用与雅阁锐·混动相同的最新一代i-MMD双电机系统,在获取省油特性的同时满足高效的动力表现。外观上,新车沿用了日规Absolute运动版设计,车内依旧采用2+2+3的座椅布局。据悉,新车还将引入美规版(燃油)车型。

丰田亚洲龙

亮点:40%热效率、家族旗舰

2018年广州车展前夕,一汽丰田亚洲龙正式在国内亮相,新车外观及内饰与海外版保持一致,不过V6发动机并未能引入国内,改换而之的是热效率超过40%的Dynamic Force Engine 2.5L发动机,并且提供2.5L油电混动版。作为TNGA架构下的又一力作,丰田亚洲龙延续了低重心、高效能、智能化以及良好的安全性能,至于能否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一切都要等到明年3月上市后才能知晓。

宝马3系长轴版

亮点:外观大变,运动至极

全新一代宝马3系正式录入工信部生产名列,这也标志着新车或将于明年进入国内市场。新车沿用了海外标轴版设计,并且进行加长化处理。相比现款,双肾格栅为整体式布局,尺寸也变得更加硕大,让车头看起来更显犀利与动感,得益于流畅的线条设计令其风阻系数低至0.23Cd。前后灯组均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素,高配车型还提供激光灯源,双L型日行灯带勾勒出“天使眼”的传统风貌。除了外观,在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都有所升级,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

本田缤智

亮点:涡轮加持、极富“爆款”潜质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缤智主要来自于外观及配置的变化,新车借鉴了日规版的设计,中网面积变得更为宽大,粗犷的镀铬饰条与LOGO融为一体,保险杠两侧采用更大的“进气口”造型,相比现款彰显大气与稳重。高配版车型还将提供条状LED雾灯以及LED全大灯,具备更好的照明效果。动力上,新款缤智将引入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7Ps,以此替代1.8L自吸车型,同时1.5L也会等到保留。

别克君越

亮点:外观新颖、专注中国市场

新款君越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新颖的中网取代了原有的直瀑式造型,而Avenir版本则继续保留波点状设计。前大灯变得更加修长,并与中网融为一体,内部依旧体现出倒L型日行灯带,保险杠两侧加入了黑色及镀铬饰条,C字设计新鲜感十足,同样尾部也经过重新调整。动力上,新款君越将搭载1.3T及2.0T发动机,预计仍匹配7DCT及9AT变速箱。据悉,新车预计明年初在国内上市,并将退出北美市场。

大众POLO

亮点:基于新平台打造、轴距加长

POLO月均销量保持在1万辆以上,这也是不少年轻人的首款车型。新车基于全新的MQB平台打造,技术有所提升。该车外观与海外版保持大体一致,前脸仍旧运用了大量的横向元素,大灯轮廓变得更有辨识度,保险杠加入了不少凌厉线条,让车头看起来更显年轻与运动。尾灯内部勾勒出深邃感,辨识度有所提升。内饰则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提升内饰质感。动力上, 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得到进一步升级。

比亚迪S2 EV360

亮点:巡航超300公里

S2 EV360是比亚迪“e网”系列的其中一款,后续将与“王朝网”形成共存关系,而未来“e网”的所有车型(S2、S3、S5、e1、e2、e5、e6……)都将悬挂“BYD”LOGO,并且均为新能源车型。比亚迪S2 EV360基于比亚迪元打造,新车采用最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营造出霸气和前卫的风貌。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在三元锂电池的配合下最高续航里程为36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