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不少驾校教练都辞职了,这是什么原因?老教练说出了其中的实情

2018年12月22日 10:17:44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很多公司在招人的时候,会把是不是有驾照作为招聘的一个条件,这就使得更多的人开始去考驾照,驾校看到这种趋势,也就不断的办新的学校,招更多的教练。这样看的话,驾校教练的工资应该挺高,但小编却听不少驾校的教练说,现在已经有不少教练都辞职了,这是什么原因呢?小编就听一位老教练说出了其中的实情。


一句话,其实就是“油水”变少了。很多老教练都说,以前国家管的不严的时候,教练是一个很吃香的职业,有不少外快可捞,有的学员为了多练几把,或者在考试的时候能够顺利通过,就会给教练塞红包或者买东西等,以达到自己的目的。这样一来,教练不仅每个月能拿到工资,而且还能拿到不少的灰色收入。除此之外,现在很多考试都有视频监控等,教练已经不能再从中捞取好处了。


另一点就是,考驾照的人多了,驾校的数量也不少,为了争取这些有限有学员,各个驾校之间都使出各种不同的手段来吸引学员。最典型的手段就是通过降价来吸引学员,这样一来,驾校要想还维持之前的利润,就只能以各种理由来降低教练的工资,教练的收入自然就会减少。


除此之外,驾校为了节约人力成本,还会给教练增加学员。就像本来一个教练一次只用带4个学员,但现在却让你带十几个学员,教练收入没增加,教学时间却增加了,使得不少教练都抱怨,累死累活还没以前挣得多,因此很多教练都选择了辞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