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在为倒车入库烦恼么?相信这款车绝对会是你的最爱!

2018年12月22日 10:23:27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从12月开始,冬季的长白山,便开始处处透露出北纬41°的惊喜。白茫茫的林海,弥漫着一层一如既往的迷雾,让银装素裹的美傲立于苍茫大地。大雪夹着呼啸的风,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把长白山变成了一个粉妆玉砌的银白世界。说真的,尽管,鬼哥在从小在东北长大,感受着北方的冰天雪地,但长白山冬季的美依然是让鬼哥神往。

null


null


  12月20-21日,鬼哥有幸受邀参加“凌风驾雪 7驭长白”——新CS75 2018冰雪体验之旅-长白山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绝对“主角”,新长安CS75销量已突破75万辆,见证了超过75万家庭的幸福时光。让鬼哥感到意外的是,这款生于南方的SUV并不畏惧东北的严寒,在这个满是白雪的“童话世界”里尽情地撒野。可以看得出,新CS75这款豪华驾舱智慧SUV,在对外观、内饰、动力及智能科技全面升级后,实力真不是盖的。

null


null


体验凌风驾雪  颜值高+智商高 满满黑科技加持

  20日,活动正式开始了,在完成了产品介绍和试驾培训后,终于等到主角正式登场。值得一提的是,新CS75相对老款车型又帅出新高度,这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相比老款有了更强的视觉冲击力。两侧大灯造型变得更加锐利,整体偏于年轻化。这样的颜值让鬼哥也很心动,车尾的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而且灯具设计并没有沿用旧款设计,得到了重新改进,内部构造更显精致,让车尾整体看起来具有时尚的气息。

null


null


null


   不过,碍于天气的寒冷,鬼哥很快都钻进了车内。车内的风格跟外形的时尚感很“登对”,作为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SUV,新CS75配备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并且搭载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车联网及语音控制功能。这套系统包括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防盗追踪、电子围栏、车载热点和导航等功能。其中“小安、你好”智能语音系统的用途非常广,识别准确率非常高。同时,也为那些喜欢王者荣耀和晚上吃鸡的游戏咖们提供了有利的支持,完全可以不用在老妈和老婆的眼皮子底下打游戏,直接将“主战场”转移到车在活动的过程中,鬼哥打开新CS75的智能语音系统,只要你说出一句指令,系统马上会执行,又听话又好用,真是比自己的老婆还“贴心”。

null


null


  新CS75可谓是逼格满满,满身黑科技让新手连连叫好,在路面的试驾中,新CS75在各种道路项目中的表现都很精彩。其中,最让鬼哥点赞的是APA 4.0代客泊车系统,这套系统真的是爽透了,全程无需驾乘者操作车辆,通过12颗超声波雷达精准探测,即可在发现停车位后实行一键自动泊车,还配备遥控停车功能,就算是菜鸟也不用再看着停车位眼晕,相当实用。

穿越林海雪原  强动力+高安全 澎湃“中国心”威武

   第二天的试驾环节更有趣,按照主办方的安排,在21日,新CS75将跟大家一起去游览长白山,穿越林海雪原。这是鬼哥最为期待的环节,毕竟,对于一款SUV来说,最过瘾的体验是开着它跑起来的时候。早上8:00左右,试驾的队伍就开始出发,但天空不作美,老天爷为了进一步考验新CS75,竟然下起了漫天大雪,大片大片的雪花飘落在新CS75的身上,但这并不能阻挡车队前行的脚步,相反,让这场试驾变得更有快感。

null


null


null


   一路上,新CS75无畏风雪挑战,激情满满,当然,这样的动力与澎湃源于它搭载的蓝鲸28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荣膺“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配备新一代霍尼韦尔增强脉冲涡轮增压系统和世界领先的德尔福原装高压共轨直喷系统,最大功率达131KW,最大扭矩达到265N.m,在1450rpm即可达到265N.m的峰值扭矩。同时。利用先进的低摩擦技术及德尔福STT怠速启停系统,使新CS75全系工况油耗降至6.5L/100km。

null


null


   迎着风雪,跟着车队前行,新CS75的停走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成为了试驾中的“法宝”,这套系统不仅具备跟车控制功能,还具备停车控制功能。还可在方向盘一键激活ACC及创新实现了语音控制车速功能。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CS75还搭载了360°AVM全景泊车系统、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L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令驾乘者在驾驶过程中,四周车况清晰可见,如遇特殊情况还可紧急制动或自动报警,利用智能科技最大限度降低事故风险。   

null


null


鬼扯:长白山冬季的美景令人流连忘返,但长安新CS75更让鬼哥依依不舍,这款新CS75改版后在科技配置方面优势很大,动力系统的表现也非常优秀,相信新CS75在国内自主紧凑级SUV市场里一路奔腾,无畏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