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 韩国男女汽车搜索排行榜

2018年12月22日 14:04: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大家好,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韩国市场,男女汽车搜索次数最多的汽车。

通过对比,我们能够发现男女之间对汽车的选择和喜好有什么不同之处。

null


调查时间是从2018年1月1日到2018年11月30日。

男性消费者的搜索次数最多的大部分是SUV,大型豪华车为主。而女性消费者搜索次数最多的是以小型SUV,紧凑型车为主。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男女分别搜索了哪些车型。

null


韩国男性网络搜索最多的车第一名是雷斯特皮卡,这还是挺令人意外的。

此外前10名的车型还有现代雅尊奥迪A3,捷恩斯G80,现代胜达,雪佛兰迈锐宝雷克萨斯ES300,现代领动宝马520d。

从前10名的榜单中,可以看出男生是比较务实的,前几名都是国产,只有第8名和第10名是进口车。

也可以看出男性是喜欢尺寸大的车的。前几名的车型以中型车为主,但是对SUV的喜好程度并没有很高。

null


此外厂商的销售政策对选择的影响比较大,比如奥迪A3,是因为奥迪官方推出了优惠政策。因此不管男女,搜索量都很高。

最后要说的是男生 对新车的搜索量比较高,雷斯特皮卡是今年的新车,起亚K9,现代胜达,现代领动,这些车型都在2018年推出了新款。

null


韩国女性消费者搜索次数最多的是宝马520d。

此外前十名的车型还有奥迪A3,双龙蒂维拉,现代飞思,现代昂希诺,雪佛兰迈锐宝,起亚K3,Mini cooper,双龙雷斯特皮卡。

女性消费者明显喜欢个性的车,比如我们看到了Mini车型,还有奥迪A3,现代飞思这些车。这些车都是比较个性,比较年轻的类型。

此外女性还特别喜欢小型车,特别是小型SUV,我们看到现代昂希诺,双龙蒂维拉都在前十名的榜单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