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台州车友2万多买了台斯柯达明锐,知道这个情况就后悔了

2018年12月22日 16:30:18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台州的一个车友花了2.08万买了台斯柯达明锐,他买的这台车是2009年上牌的手动挡版本,目前已经行驶了8万公里。我对该车也比较感兴趣,就在网上对这台车进行了一下估值,市场价在2.37万元到2.78万元,看来台州网友买到的价格也是比较低的。

明锐


对于斯柯达的车来说,在国内一直都没有太好的保值率和销量,从而也让不少的人都在怀疑这台车的可靠性到底如何,可台州车友说这台车是和朗逸基于同平台打造的,连三大件都和同年限的朗逸完全相同,在可靠性方面的表现还是很高的,即使是出现了故障,维修起来也比较廉价且方便,完全不用有着过多的担心。

null


null


开了一段时间后,他总是觉得这台车的挡位过于松散,完全不像是只有8万公里里程数的车,开到4S店进行检查以后,师傅说这台车是一台调表车,真实的行驶里程已经超过了20万公里,知道这个情况后,台州车友才后悔莫及,毕竟这种里程数的二手车在可靠性方面的表现肯定不会太好。不过,该车在其他方面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接下来就让我们来深入的了解一下。

null


null


虽然该车已经有着将近10年的车龄,但是现在看起来并没有过时的感觉,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熏黑的设计,让整体上更加的富有运动气息,而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增强了力量感,带来了更为大气的视觉效果。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同样透露出了很强的德味,横平竖直的线条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四幅式的方向盘看起来确定是有些笨重的感觉,米色的拼接也让车内有着很温馨的感觉,符合家用的风格。

null


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5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70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需要12.1秒才能够破百,这样的动力现在看起来确实是没有任何的优势,但是满足日常家用还是没问题的。

总之,入手这个年份的德系车还是要稍微慎重一些,毕竟调表车非常多,且故障率也比较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