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雪铁龙云逸,不愧是合资首款互联网SUV,还买啥缤智、XR-V?

2018年12月22日 17:00:18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似乎只是一眨眼的功夫,一年就将过去了

还未整理好心情,2019年将至了.....

null


站在2018年的尾巴上,回头看看自己这一年,做了什么,也许有那么一些成绩,但并不如意,和预期想象的要差很远很远。俗话说的好“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年初给自己定下的小目标,却依旧被打了脸。想要做到言出必行,我们需要行动的勇气和改变的契机。

null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东风雪铁龙云逸在官网发起了“言出必行,无惧Flag”行动,助力想要言出必行的人实现新年Flag。这一活动不仅体现了东风雪铁龙在品牌形象上的突破和年轻之处外,更是向消费者展示了云逸作为互联网SUV的诸多功能的重要体现。

和云逸一起言出必行

12月20日云逸“言出必行,无惧Flag”线下挑战行动在上海正式打响,一群拥有年轻心态、渴望言出必行的媒体和雪铁龙粉丝参与了挑战,并纷纷在现场喊出了自己的新年Flag。

null

 

null

 

现场还设立了多个“言出必行”场景,如人生攀岩墙、C位秀场PK、情感邮局、高空跳伞、灌篮高手......从本次挑战的火爆程度不难看出,云逸倡导的言出必行的精神,与时下的主流思潮契合并产生了共鸣。

null

 

“言出必行”是年轻的一种态度

记得孔子曾说过,“言必信,行必果”,这是做人的基本尊则和态度。而“言出必行”对东风雪铁龙云逸来讲,这也是作为一款小型SUV无限接近年轻消费者的一种态度。

null

 

云逸采用了法系车独有的浪漫设计精髓,这独到的设计不仅让年轻消费者在驾驶云逸上街的过程中成为了最亮眼的一道风景,还拥有多路况适应系统,优秀的底盘调校能陪你在努力工作、学习之余,和朋友一起去撒野,犒劳一下自己,走出城市,亲近大自然。

null


众所周知,云逸是合资品牌首款互联网SUV,其搭载了时下较为主流的AliOS斑马智行系统,有着阿里云ET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的加持,具有业内最高的语音识别精度。你可以像和人一样的去和它沟通交流,它不仅能听懂"人话",还会越来越懂你,即便是车主发出一些模糊的指令,云逸也能够识别其意图。例如说出“我冷了”,云逸就会自动调节车内温度;说出“上班去”,就会为你自动导航至公司。这套车机系统会对用户的语音指令做到“有求必答”。

null


不仅如此,云逸的斑马智行系统更是让汽车真正拥有了思考能力,想你所想,主动为你提供服务,实现你的目标。这得益于云逸深度嵌套阿里服务生态,能为车主提供如支付宝、高德、淘票票、虾米音乐等吃喝玩乐各方面的服务,同时在许多用车场景下来最大化满足车主需求。此外,阿里服务生态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在未来,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多更全面的功能陆续推出来服务车主。这就是云逸为你做到的“言出必行”。

null

 

东风雪铁龙立下2019年的Flag ,惊喜连连

这样独特的用车体验,正是东风雪铁龙云逸在同级别中最突出的地方。从云逸(10.98万-15.98万)诚意满满的上市,到“言出必行,无惧Flag”活动的开展,皆是东风雪铁龙品牌全面拥抱年轻化的一个重要标志,而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2019年东风雪铁龙将迎来品牌的百年华诞,届时东风雪铁龙将举办品牌嘉年华、粉丝节等系列年轻化的活动来纪念这个重要里程碑,展现雪铁龙品牌的大胆创新精神。

null

 

更重要的是,东风雪铁龙立下2019年的Flag,在2019年东风雪铁龙将进一步完善旗下产品布局:新C3-XR即将投放,旗下主力车型发动机将全线升级到“国六”,并且部分是一步到位到国六B。并且,8速自动以及DCT双离合等新型变速箱将在系列车型上搭载,同时在新能源汽车方面也会有新车投入。

null

东风雪铁龙作为一个重承诺的品牌,将会在百年之际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