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淄博网友花5万多买了台起亚智跑,发现这个问题,觉得捡便宜了

2018年12月22日 17:38:55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淄博的一个网友花了5.58万买了台起亚智跑,他买的这台车是2011年上牌的手动挡版本,目前已经跑了15万多公里。我对这台车也比较感兴趣,特意在网上查了一下该车的市场价,在5.55万元到6.52万元之间,看来淄博网友买的这个价格也并不算高,基本上就是正常的市场价。

智跑


韩系车在国内的销量并不算高,甚至出现了惨淡的情况,有不少人都在说是因为韩系车“简配”才导致了这样的现象,从而也让大家比较担心这台车的可靠性,可淄博网友说韩系车以前的车用料还是比较厚道的,可靠性也很强,完全不输于同级别中的日系车,所以无需有着过多的担心。对于这台车的油耗我想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毕竟这台车的“身材“也不算小,且很多车在车龄久了之后油耗都会出现不断上升的情况,而淄博网友开了一段时间以后,这台车的油耗可以说是给了它惊喜,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仅在8L左右,发现这个问题以后,立马觉得自己捡便宜了,毕竟这样的油耗表现对于一台紧凑型SUV来说还是比较少见的。

null


null


不得不说,韩系车在颜值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的装饰,在视觉上呈现出了极为年轻的效果,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和宽大的车身相结合,让这台车也有着专属于SUV车型的粗犷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来到车内,横平竖直的线条让整体上看起来更像是一台德系车,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也让车内看起来更加的大气,三幅式的方向盘则呈现出了较为年轻的味道,在用料方面依旧是以硬塑料材质为主,这也是韩系车一贯的“弱势”。

null


null


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0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94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无论是起步阶段还是中后段的加速过程中,都有着很不错的动力输出。

整体上来看的话,5万多入手这台起亚智跑还是很合适的,毕竟它的性价比在同级别中的合资品牌中很高,且可靠性和节油性也能够为你带来满意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