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靠绅宝智道翻身,北汽还是洗洗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2018年12月22日 18:54:3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到北汽这个品牌,你最先想到什么?

恕我直言,我只能想到一个"惨"字。的确,今年或许因为大环境使然,整个车市都是寒冬凛冽,但是纵观整个汽车圈,像北汽这样一直处在水深火热中的品牌,着实不太多见。

null


据悉,北汽自主燃油车业务现如今出现大幅度退坡,而造成此想象的无非是北汽的品控和质量问题。或许是为了洗白自己,北汽近日新推出的一款绅宝智道正式上市了,那么这款车到底能不能让北汽翻身农奴把歌唱呢?一起来了解下!

null


null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大尺寸的近期格栅被其镀铬饰条完全包裹,并且镀铬饰条将这个经典的"猪鼻子"LOGO和大灯完全连接在一起,也是辨识度极高了。哦,对了,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全新智道只有最顶配的才有雾灯。总而言之,这个外观呢,真的是"模仿"的还不错,可以给满分。

null


接着再来看内饰方面,绅宝智道的内饰整体还是偏简洁风的,其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和液晶仪表盘,这个全液晶显示屏带有双屏联动和三指飞屏(话说这个三指飞屏不是长安的么?果然抄袭是会上瘾的!),当然除此之外,肯定少不了北汽绅宝最大的"噱头"——AI智行系统,但是在小编看来,这套智行系统完全就是多此一举,用语音来控制转向灯、雨刮,emmm,多少有点画蛇添足的意思。

null


最后来说到动力方面,全新北汽绅宝智道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1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MT和CVT变速箱。这个动力总成其实中规中矩,无功无过,只要不像之前车型一般核心三大件一样不靠谱,应该问题不会太大!但是回过头来看价格,其7.99——12.29万的售价区间,似乎有点收"智商税"的感觉。

null


写在最后

在形势如此严峻的情况下,北汽绅宝智道显然是北汽用来咸鱼翻身的,但是讲真北汽绅宝智道的含金量未免太低了,拿这样一款车来应付消费者,真怕是对现在消费者的智商有啥子误解哦!很遗憾,北汽绅宝智道恐怕真的是要"出身未捷身先死"了。最后,还是想送一句忠告给北汽,真想翻身,就拿点诚意出来,否则还是洗洗睡吧,反正梦里什么都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