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库快评:英菲尼迪换帅!东风系第三次人事变动来了!

2018年12月22日 21:42:30
分享到:
来源:MiVo车研院

MiVo车库话题解读:

一、仅仅上任8个月就离职,陆总可能是任期最短的豪华品牌总经理:从2018年4月到12月离职,仅仅只有8个月的时间就“主动离职”(未续约)。理论上在东风英菲尼迪任职了3年之久的陆逸本应该续约才对,但是此番离职实在不合常理。而关于他的去向,也真的耐人寻味。

null


二、英菲尼迪今年总体销量微降,QX50救市无济于事:截至目前1-11月英菲尼迪全年总体销量微降2.9%,而刚上市没多久的全新QX50优惠幅度已然达到7万,这也反映出英菲尼迪市场的疲软。或许从一定程度上来说,在大家表现都不错的豪华市场上英菲尼迪“逆势下降”,是导致陆总离职的原因之一。

null


三、东风系“换血潮”马不停蹄,这个12月真不消停:这已经是本月东风系的第三次“换血动作”,而且按照现在的节奏绝不会停。东风系今年整体表现一般,12月成为了换血的“年终最佳时机”。只是这样的大动作会影响多少,谁也不知道。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