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腾将推全新中大型SUV,外形凌厉内饰高科技堪称放大版豪华T77

2018年12月23日 09:33:06
分享到:

一汽奔腾换上全新的品牌logo并且上市了第一款战略车型T77之后,这个品牌似乎正在踌躇满志的试图改变在中国汽车市场长期以来比较弱势的地位。当然仅就奔腾T77本身的产品力来看,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以及它的1.2T发动机在动力方面的表现,这款车的整体水平还是值得肯定的,当然前提是将这个品牌放在一个二三线品牌的前提之下。


null



今年十月,我们在参加奔腾的品牌发布会时,得到的消息,未来三年时间,奔腾品牌将推出9款产品,如今我们在相关网站看到一组奔腾全新中大型SUV车型的谍照图片,这一组谍照不仅包含了车辆的前脸、侧面、尾部造型,也包含了相对比较清晰的内饰中控造型。

从谍照图显示的信息来看,可以判断,这款新车将用到新的品牌logo,而前脸也将使用之前T77上已经用到的点缀式的满天星进气格栅,整体上部前倾,呈现出俯冲感。整个车头造型比较宽厚,大灯组呈现细长的造型,机盖造型看起来没有大的隆起,整体比较平坦。我们在这里要说一句题外话,很多SUV产品为了造型刚毅,将前引擎盖做出隆起的效果,对于小编这种一米七级别的司机,真心不友好。总体来看,这款中大型SUV的车头部分看起来非常的有棱角。


null



而到了侧面,我们就能看出一些T77的设计思路,比如从大灯组延伸到尾灯组的一条笔直的腰线,让侧面营造出一些俯冲感,而D柱或将依然使用隐藏式悬浮车顶,配合双五幅的轮毂造型,整车的侧面也是呈现出很强的阳刚之气。


null



奔腾的设计师,似乎不太愿意在外形上用到更多的曲线,更愿意使用直线,所以尾部的造型也是各种直线,包括贯穿式的尾灯,尾灯组等等。


null



内饰中控的完成度相对比较低,但是还是能看出基本设计素,其中比较有辨识性的设计就是贯穿式的大屏幕,也就是一块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相连。而通过图片可以看出来,这款中大型SUV产品将使用游艇设计式的电子档把。关于方向盘的造型,目前不得而知,因为从图片来看,测试车用的还是红旗的方向盘。


null



关于这款中大型SUV的相关尺寸和动力配置,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当然如果我们自己猜测的话,用到2.0T发动机的可能性比较大,当然这仅仅是猜测。

通过谍照图片,我们可以看到,奔腾这款中大型SUV产品的整体造型和之前的T77有诸多相似之处,整体造型刚毅、方正,从小编个人的审美需求来看,至少在外观内饰的造型方面,这款车做的还是相当不错的,甚至感觉要比长安CS95哈弗H9更有设计感。这可能是这款车未来的一个很大的产品力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