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界活化石,50多年依旧保持原汁原味!

2018年12月23日 13:46:3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原标题:汽车界活化石,50多年依旧保持原汁原味!

日前,爱卡汽车从北汽制造官方获悉,2019款BJ 212正式上市,指导价格为7.07万。新车换装了1.5T+6MT的动力总成(先期将推出国五排放版,国六排放版将于2019年4月推向市场),此外,这款车的底盘也有所升级。

对于这个持续多年基本没有变化的外观来说,我也不想再多赘述什么了,依稀小时候这车就长这样。不过,这款军绿色在某些程度上也还挺漂亮的。背挂式备胎、胎壁很厚的轮胎、巨大的保险杠都没有变化。



这款车全无内饰可言,就是方向盘、收音机,边上放了个手套箱。动力上,新车搭载了4A91T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BJ212在我刚出生的时候、甚至我爸刚出生的时候就长这样...半个世纪毫无变化也是像活化石一样了。情怀足的话可以考虑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