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块钱买奔驰品控中级车?丨一周新车

2018年12月23日 14:22:4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本周新车上市看点:绅宝智道全面升级,并且打出了奔驰品控和萨博技术作为标签;换代天籁带着黑科技2.0T发动机而来;别克大部分车型都推出了国六版本来响应政策...

北汽绅宝智道

指导价:7.99-12.29万

null


null


北汽绅宝全新产品时代的最新中级车产物,按照官方的说法,除了我们看得到摸得着的产品力全面提升之外,品控也照着北京奔驰的管理标准去的,并且应用了一些萨博9-5平台的技术。当然,这车你最不需要担心的就是配置、空间这些了。

null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85/1835/1490mm,轴距为2780mm。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据消息称,后期还会推出搭载最大马力163匹的不同型号1.5T发动机车型,匹配6AT变速箱。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null


null


设计形象翻天覆地,多少贴上了运动标签。除了噱头十足的2.0T发动机之外,全新天籁还是保留了2.0L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252匹和159匹,最大扭矩380牛·米和208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其中2.0T版本带模拟8速换挡设定。论加速能力,全新天籁在目前竞品中算是佼佼者了。

null


尺寸比老一代也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跟全新凯美瑞雅阁区别不大。结合价格和配置来谈性价比,似乎要比同价位的雅阁和凯美瑞稍微逊色一些。

上汽通用雪佛兰2019款探界者

指导价:17.49-25.09万元

null


null


作为年度小改款,探界者主要变化还是配置的一些调整。比如,部分车型增加了真皮座椅、电动后备厢、GPS导航系统、type-C接口等。除此之外,外观内饰的设计、用料等跟现款保持一致。

null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2/1843/1684mm,轴距为2725mm。依旧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80匹和260匹,最大扭矩分别为275牛·米和353牛·米。其中1.5T匹配的是6AT变速箱,2.0T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上汽通用别克GL8新增国六车型

指导价:25.29-27.29万元

null


null


“胖头鱼”的版本造型,不过这国六车型直接换了2.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260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跟全新一代一样的动力总成。除此之外,外观、底盘都跟老一代一样。

上汽通用别克新款昂科威国六车型

指导价:21.99-31.99万元

null


null


搭载的依旧是1.5T和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9匹和260匹,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400牛·米。其中1.5T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null


只是为了迎合国六政策,针对动力总成进行了优化。据官方介绍,新款昂科威的发动机燃油系统工艺和技术更加完善,并且提升了燃烧的效率值。而且,整车的三元催化器总成也进行了升级,降低了颗粒物及气体污染物的排放。

上汽通用别克2019款英朗/阅朗/GL6国六车型

英朗国六车型指导价:13.69-14.49万元

阅朗国六车型指导价:13.99-14.79万元

GL6国六车型指导价:14.19-16.89万元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搭载的都是1.3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63匹,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国六版本依旧是升级整车三元催化器总成,降低颗粒物及气体污染物的排放。除此之外,其它地方跟在售车型没有任何区别。

一汽吉林森雅R7 EV400

指导价:17.98万元

补贴后售价:12.18万元

null


null


作为森雅系列全新纯电动SUV,基于R7的底子打造。EV400的等速续航里程为460km,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75km,电动机最大马力为109匹,最大扭矩为228牛·米。

null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05/1780/1655mm,轴距为2600mm。配置一般,只有主副驾驶两个安全气囊,没有胎压监测,用的还是卤素大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