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州小伙花9.5万买了台大众CC,出现一情况,感觉自己被坑了

2018年12月23日 14:26:10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福州一个小伙花9.5万买了台二手的大众CC,这台车是2011年上牌的,已经行驶了11.6万公里。我对这台车也是比较感兴趣的,就特意在网上查了一下该车的市场价,在10.66万元到12.52万元,看来福州小伙购入的价格要比市场价低出不少,单从价格上来看的话,买的还是很值得的。

大众CC


大众CC的定位是轿跑,虽然有着比较高的颜值,但是也有很多消费者都在反映该车的空间表现并不是很好,而福州小伙说大众CC是和迈腾基于同平台打造的,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虽然不是特别好,但是满足家用还是没问题的,即使是满载的情况下也不会有拥挤的感觉。不过,在开了一段时间后,他开始对这台车产生了一些质疑,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变速箱经常会出现突然失去动力的情况,这样的现象大大降低了车子的安全性,开到4S店以后,却告诉他这台CC搭载的是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故障率比较高,而他这台CC的双离合变速箱刚好出现了故障,需要更换,出现这个情况后,他才感觉自己被坑了。

null


null


null


说起颜值的话,我觉得这台车在同价位中绝对是有着数一数二的地位,家族式的前脸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镀铬的装饰,使得前脸有着更为年轻的味道,而下侧熏黑的格栅也让整体上更加的富有运动气息,无边框的车门更是带来了极高的逼格。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经典的“大众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银色饰板的拼接带来了较为年轻的效果,双炮筒式的仪表盘也在视觉上呈现出了更强的运动感,即使是现在看起来也并不过时。

null


null


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8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50N·m,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总的来说,买年份比较长的大众还是要慎重一些,尤其是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后期的故障率相对来说要高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