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济源车主花2万多买了台本田思域,知道这个事实,感觉赚了

2018年12月23日 14:26:54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济源的一个车主花了2.6万买了台二手的本田思域,他买的这台车是2007年上牌的,目前已经行驶了9万公里。对于一台已经有着11年多车龄的它来说,我想它的可靠性是大家最担心的事情,毕竟车子在开久了之后都会多多少少的出现一些小毛病,而济源车主却说这台本田思域的可靠性非常高,由于采用的技术都比较成熟,可以说要比现款的十代思域有着更高的可靠性,正常行驶保养的情况下,11年车龄的思域也依然能够带来省心的用车体验。

思域


不少人买车的主要用途就是家用,这也使得空间成为了大家在买车时候比较追求的,可这台思域的车身尺寸看起来并不大,也让人感觉没办法满足家用的需求,可济源车主说本田在“偷空间”方面的实力还是很强的,无论是实际的乘坐空间还是细节中的储物空间,这台车都能够为你带来足够满意的答案。济源车主对这台车的价格也很关心,在网上查了一下,同年限的价格基本上都在2.8万元以上,且处于一个非常抢手的状态,知道这个事实,他才知道自己赚大了。

null


null


外观方面,整体上采用了比较年轻的设计风格,粗壮的镀铬饰条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在视觉上带来了极为年轻的效果,狭长的大灯造型也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犀利,而且这台车整体上看起来仍然没有任何过时的感觉。

null


null


null


车内的设计同样有着很强的科技感,双层仪表盘的设计有着很强的科技感和未来感,且在如今看起来仍然有着很时尚的感觉,虽然用料主要以硬塑料为主,但是装配工艺很好,11年车龄的它在如今仍然没有着内饰异响的情况。

null


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03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74N·m,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在可靠性和节油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整体上来看的话,2万多元入手这台本田思域还是很合适的,但是这个年份的车还是要慎重一些,毕竟调表车也是很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