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第二代逸动魅力再现,最Skr的国产紧凑家轿要不要了解一下?

2018年12月23日 17:11:40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高能,常被作为定语使用,其在文学范畴上是指才能过人,而在化学领域中则代表某个东西具有很高能量,但是提及最近国产A级车中的高能选手,那就非长安第二代逸动高能版莫属了。

null


今年9月中旬,长安第二代逸动高能版正式上市,新款逸动凭借着高能的颜值和较高的性价比,在上市几个月后不仅迅速取得相当不错的销量,而且在A级轿车市场上也建立了十分漂亮的市场口碑,在短时间能成为了广大消费者眼中的当红炸子鸡。为此,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长安第二代高能版逸动到底“高在哪里,有何能耐”,竟能以如此强势的姿态搅动国内A级轿车市场!

配置更高,安全更能

长安这次推出的第二代逸动高能版,主要针对安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加配。虽然逸动高能版在外观方面也有着不俗的颜值,前脸家族化“蝶翼式”的进气格栅再配合以车头两侧鹰眼式的LED前大灯,给人一种立体感十足,层次丰富的感觉,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再加上其背部的溜背式造型,凸显灵动而又不缺犀利,整体造型更是正好对准当代年轻人的审美标准。

null


但是逸动高能版在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更是给人一种“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但偏偏要靠实力“的感觉。首先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在车身结构方面就采用了HEEAB高刚度吸能结构车身设计,全车1400Mp的高强度钢占比达51.6%,仅车顶就能承受3倍于车身重量,这不仅能为逸动提供固若金汤的车身,同时还能在发生高速冲撞时为驾乘者提供充分的生存空间。

null


其次逸动高能版不仅拥有铜墙铁壁的车身结构,而且在车身安全配置方面也做到了一如既往的温暖体贴,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全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及右侧盲区可视系统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特别是,逸动高能版在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和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上的表现,可以让车辆在0-150km/h的速度范围内跟车行驶,从而进一步解放驾驶者的双手。此外,逸动高能版在辅助制动系统方面还能够实现AI激活,让车辆真正做到智能行车,安全无忧。就逸动高能版的安全配置来说,放在比它贵6-7万的合资车型中,都是难以想象的。

null


智能更高,极其所能

长安逸动高能版车内中式庭院环抱的驾驶坐舱,在质感十足的中控平台的搭配下,给人一种整洁大方的感觉。特别是其中控平台上那块细腻而富含变化的金属拉丝面板以及座椅处长达15M的内饰缝线,更是让你体会到逸动车内独有的精致生活。

null


不过相比起其内饰精致的设计,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在科技配置方面的表现才是真正的高能。除了无钥匙进入,四门电动车窗一键升降, 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基础操作”以外,第二代逸动高能版还搭载了三指飞屏、双屏互动、触控式副驾显示屏等智能科技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搭载有这些科技配置的还是10万级车型首搭,就问你高能不高能?

null


此外,逸动高能版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的“能耐”还可多着呢!远程升级/控制(OTA)功能、in Call远程助理以及“小安,你好”智能语音系统,这一系列智能配置都让这冷冰冰的汽车成为你身边有血有肉的出行小伙计。特别是高能版在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上的表现,不仅集成了语音控制,电话,导航,个人化设置等功能于一体,同时还能够实现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2年内不限流量免费使用。

null

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在驾驶者个性化配置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全车配备了两把主宾智慧钥匙,通过钥匙便可识别主任并进行个性化的迎宾问候,当然了其在用户习惯方也进行了相应的记忆功能,整车49项车辆设置信息全部由你来掌控。就这一点相比同级别的车型来说,第二代逸动高能版确实可以说是“中国A级车的新标杆”了。

null

总结总的来说,长安第二代逸动从一开始的普通版然后到XT版再到现在的高能版,逸动的每一次改变都给消费者带来更强的升级和进化,这也难怪为什么第二代逸动高能版能拥有如此漂亮的市场口碑了,毕竟逸动的每一次变化都给消费者传递出其“高效,活力,非凡,乐观”的品牌精神。为此,这样“高能”的第二代逸动,要不要Pick一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