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新车曝光,光看内饰也值20万!

2018年12月24日 10:23:4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众泰i-across量产车曝光

▶外观原创

▶内饰有望采用连体屏

出门开众泰,全村你最帅!相信很多车迷朋友都听过这句话,颜值一直都是众泰旗下车型的卖点之一,这次曝光的众泰i-across量产测试车,也保留了这一特点。

null


这台i-across量产车,代号为A16,不过新车还在测试阶段,所以前后大灯方面只是临时灯具,测试车前脸运用了大量横向延伸的线条,进气中网的出现与概念车有着极大差别,似乎也在暗示着这是一台燃油车。

null


侧脸相比i-across概念车有所改变,D柱位置采用了熏黑设计,悬浮式车顶的出现降低了整车视觉重心,上扬的窗线营不仅让车身侧面的线条变得更加丰富,同时也能营造出前低后高的运动感。

null


尾部方面就不太讲究了,虽然是测试车,但这狭长的单出排气管也未免太掉价了吧?临时尾灯的出现并不能掩盖这台新车未来会用上贯穿式尾灯,因为尾门上早已预留了位置。谍照看得不够爽?那就看看众泰A16的申报图吧。

null


null


内饰设计方面,众泰一直都没有让我们失望,别看众泰A16用上了传统的机械仪表,但从中控台的设计来看,未来极有可能像奔驰旗下新车型一样用上连体屏。这还不够中控台下方带镀铬装饰的空调面板也会用上一块显示屏,搭配短小精悍的电子挡把,整个车厢充满科技感。

null


虽然用上了电子挡把,但挡把区域除了前方有个小储物格以外以及两个杯架以外,并没看到更多的储物空间。

null


动力方面官方并没有透露出任何信息,这里就不多做猜测了。众泰汽车似乎已经沉寂了一段时间,除了中期改款T600以外,近期似乎没有太多新消息传出,这次众泰A16量产车的曝光,也是充满看点,至少在内饰上设计完全不输20万+的合资车型。

P.S.部分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网友热评:

@mm脏学友:终于有众泰新车的消息了,这款新车还是值得期待的。

@181223ZLFRU:众泰,我期待的法拉泰怎么还是研发出来?

@朵宝宝:外观不错,内饰也挺高级,剩下的就看价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