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秒杀探歌 看看这款主流SUV的小秘密

2018年12月24日 11:19:46
分享到:

作为大众品牌布局主流SUV市场的全新力作,途岳以德系SUV的硬朗设计、优异的空间表现、全新的数字视听、领先的科技配置与纯正的SUV驾控为新时代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SUV驾乘体验,树立主流SUV市场新标杆。(今天试驾的是280TSI旗舰版,价格20.98万。)

外观篇

null


途岳的硬朗造型在同级别车型中独树一帜,令人一见倾心,收获了“小途昂”的美誉。其运用了Rock-Cutting岩石切割设计理念,极富力量感,凸显果敢与非凡气势,引领主流SUV审美新风潮。

null


null


null


内饰篇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8英寸彩色触摸屏导航娱乐系统支持Carlife、Carplay、MirrorLink手机映射,并可实现在线天气查询、兴趣点显示、实时路况导航、地图在线升级等多项实用功能。系统搭载的科大讯飞AI语音云助理支持自然语音识别,带来更人性化和智能化的人机交互体验。

null


null


null


空间篇

null


null


null


途岳的装载能力也相当可观,全车共提供多达33处置物空间,人性化的设计尽显贴心周到。

null


动力篇

null


途岳提供330TSI(2.0T)和280TSI(1.4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330TSI车型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卓效版2.0TSI发动机,其额定功率达137kW、最大扭矩320Nm,匹配DQ381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280TSI车型搭载了兼顾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EA211 1.4TSI发动机,其额定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DQ200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null


null


null


null


总结

从2010年途观的惊鸿问世,到2018年途岳的震撼登场,上汽大众作为国内SUV市场的先行者始终保持进取姿,为消费者不断提供超越期待的新产品。途岳将接棒途观丝绸之路版,与全新途观L、途昂共同组成实力强大的SUV家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