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具美国范的SUV,这款福特探界者真的很霸气

2018年12月24日 12:51:58
分享到:
来源:车都云集

null



探界者,我相信很多选择这款车的朋友都会被它非常强健的外观所吸引,对于这样一款非常男性化的SUV来说真的很不错。

null



在外观上,探险家给人一种非常男性化的气质,与其他车型的柔美有所不同,探险家的外表更加魁梧,视觉冲击力更强。特别是前脸的设计看起来非常霸气。你可以一眼看出这是雪佛兰家族的头部分辨率还是比较高的。

车身给人一种沉重的感觉,车门把手也很舒服,没有什么比看它更顺眼的了。感觉非常悦目,给人的感觉很简单。尾部的设计独特,充满力量。

null



在内饰方面,探险家仍然完全继承了美国汽车的特点。整体内部看起来非常粗糙。中央控制使用大量硬塑料材料。可以合理地说20万左右的SUV最好正确使用一些柔软的材料。当然了还是建议买回来之后改装一下,逼格全更高。

null



在配置探险者仍有可能,标准5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后停车雷达,巡航控制等。在一些备受瞩目的车型中,有车道偏离警告,陡坡和其他功能。

null



在动力探测器上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75nm,2.0T最大功率260马力,最大扭矩353Nm,整个变速器匹配6高速手动一体式和9速自动手动变速箱,中高车型还配备了及时的四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