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钥匙上的隐藏功能,停车场找车小妙招,车主:没想到还能这样用

2018年12月24日 13:22:3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其实很多车主对自己的汽车并不了解,相信不少人买了车之后,基本上也不会去看说明书,认为只要知道怎么开车就行了,车上的按钮在日后慢慢的就熟悉了。其实车上的隐藏功能很多都没有被发现,车钥匙上的隐藏功能就更不用说了。车钥匙不仅只是用来开车门的哦。



第一,可以用来锁车窗。很多车主比较粗心,停好车后直接熄火,但是之后发现车窗没有锁,这个时候车主就有点后悔熄火时怎么没有检查车窗。不用担心,你的车钥匙就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只要长按上面的关门键,车窗就会被关上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第二,控制后背箱门。其实很多车主都知道钥匙上有这样的功能。现在很多人一到休假的时候就会开上自己的爱车出门玩,到了目的地,可能就会停在附近的停车场,但是准备用车的时候才发现找不到车了,这个时候怎么办呢?别急,长按车钥匙上的后备箱开锁键,后备箱就会弹出,车主们可以根据响声以及寻找后备箱被打开的汽车,可以说是一个在停车场找车的小妙招。很多车主也表示:没想到还能这样用。




第三,更换电池。长期使用钥匙上的按钮,难免会有没电的时候,这个时候的钥匙也只能被称为普通的一把钥匙,钥匙上很多按钮就没用了。车主们可以自己把钥匙拆开,根据里面的电池型号买一个新的,重新换上就可以了。知道了钥匙上的这些功能,使用汽车时也会更加方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