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酒驾没钱交抽血费,交警含泪垫付:藏点私房钱用你身上了!

2018年12月24日 13:44:44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原标题:酒驾没钱交抽血费,交警含泪垫付:藏点私房钱用你身上了!

近日,山东烟台高速交警巡逻发现一司机涉嫌酒驾。抽血后需缴15,只收现金。由于司机没带现金,民警从手机壳中拿出钱为他垫付,还调侃道:“藏点私房钱今天用你身上了。”网友:蜀黍回家记得带上榴莲。

据@烟台高速交警 消息,当天,山东烟台的高速交警在进行日常巡逻的时候,发现一名司机涉嫌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带着涉事司机去医院进行抽血查验。抽血完成后,司机却没有现金交抽血费,想用手机支付,护士表示只收现金。

见状,另外一名民警叔叔特别“霸气”的说:“我有”!只看见他掏出自己的手机,摘掉手上戴着的手套,就开始抠自己的手机壳。手机壳被打开,里面居然藏着钱。这位警察叔叔从手机壳抽出现金,帮司机垫付了抽出费。还调侃司机说:“这是我自己藏的一点儿私房钱,今天就这样用你身上了”。语气里的一丝丝心痛,不仅逗笑了同行的人,连网友们都忍俊不禁。

警察叔叔自己都没想到钱会用到这里,忍不住调侃了一句。本来是一句自嘲的玩笑话,没想会引起了众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说警察叔叔太可爱了吧;也有网友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嘱咐警察回家记得带上榴莲,估计要被“家法处置”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