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高速路开转向灯是强制性的吗,可以不开吗?如果拍摄到罚款200元

2018年12月24日 15:12:40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如今,小轿车的数量变得越来越多。小轿车变多确实算得上是一种好现象,但这也造成了“车满为患”的场景,导致交通事故频频发生。其实,若是人人都遵守交通规则的话,也就不会发生这些交通事故了,然而就是会有很多人不遵守某些交通规则。



比如接下来我们将提到的一个大家很容易忽略的小问题,就是很多高速路交通惨案的罪魁祸首。既然咱们开车的人都是取得了驾照的,那么对于“转弯时须提前打开转向灯”这种规则大家自然是都了然于胸,但为何大家却总是不遵守此规则呢?并不是因为大家不懂,而是因为这个小问题很容易被我们忽略掉。



众所周知,在高速路上,若即将要经匝道下高速路的话,是需要提前开启转向灯的。打开转向灯的主要作用就是提前告知后车,本车即将减速转弯进入匝道了,从而给后车提供一种警示作用。那么,开转向灯是强制性的吗,可以不开吗?在此我明确的告诉你,下高速路转向灯必须打开。高速路大家的车速都是非常快的,如果没有转向灯的提前警示作用,就很容易导致事故的发生。



要是没有打开转向灯,并且也没法发生任何事故,那又会怎样呢?人在做,摄像头在看,高速路上随处都是摄像头、电子眼,如果拍摄到你没有开启转向灯的话,那你是会被追加罚款200的。所以,以后大家都得注意了,下高速路一定要打开转向灯,不然既不安全,还会收到罚款,可以说是亏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