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际ME7开启预售,被媒体称为搅局者的它到底有多大能耐?

2018年12月24日 17:09:30
分享到:
来源:快起步说车

快起步新能源汽车资讯 从天际汽车(ENOVATE)的官方获悉,旗下首款车型—ME7正式开启预订,并将于2019上海车展开启预售。该车基于全新的iMA智能数字化架构打造而来,定位为 纯电动 中型 SUV 。据了解,ME7 补贴 前售价有望在30-50万区间内,并将在2019年下半年交付,天际ME7开启预售,被媒体称为搅局者的它到底有多大能耐?

在此前的两轮ME7预订活动中,“全球尊享首订”1188个名额在24小时内被抢空,“E路同行”预订1888个名额9天内被抢空,同时还有大批E粉留资希望可以继续预订。由此可见ME7先声夺人已取得不少消费者芳心。

这款车的设计师也是大有来头的,曾经在保时捷汽车工作了15年,而且他也设计过保时捷等一些豪华的跑车。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长宽高为4655/1963/1640mm,轴距为2825mm,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60km等速续航为700km。

null



天际ME7由于是电动汽车,所以该车取消了中网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更为宽大的前脸,并且对前大灯的布局也进行了重新的优化,整体层次感十足。新车搭载了博世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30牛·米。同时还会推出四驱高性能版本,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35马力。

null



动力方面ME7采用德国博世公司提供的最新一代170kW永磁同步高功率高效电机。效率高达98%,能量损耗极小。动力随叫随到!百公里4.9秒的加速时间,续航700公里的大里程,都是它的傲人之处。

今年以来,多家新造车势力陷入交付延误和质量问题的尴尬之中,拥有深厚造车资历及项目经验的天际汽车高管团队显得尤为让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