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漂亮又好开,90后购车,10万内预算一定不能错过这4款!

2018年12月24日 19:42:2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漂亮又好开,90后购车,10万内预算一定不能错过这4款!

尽管汽车市场迎来了一个“寒冷的冬季”,但是在2018年的第四季度仍然有几款国产的小型SUV进行上市,这也算是为市场保持着一点活力。当然,这几款小型SUV也都算是各有特色,所以关注度也都比较高。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究竟是哪四款小型SUV“不惧严寒”。

CS35 PLUS的外观设计无疑是漂亮的,不管是前脸的“黑曜石”格栅,还是C柱的logo点缀,都会让这款小车显得十分精致。内饰的各种触摸式按键同样比较充满科技感,另外配置层面,作为一款10万出头的小型SUV,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LED大灯均有装备,这样的表现也确实厚道。只是,目前只提供一款1.6L的动力,所以目前在动力的可选择性上比较单一。

缤越的造型可以说是这四款车中最运动的,没有之一。通过小包围以及尾翼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缤越的气质明显不同。内饰同样很精致,在这方面我们能够看到自主品牌的进步。配置方面同样很慷慨,在这个级别中完全算是“要啥有啥”了。动力方面,全系提供1.0T和1.5T两款三缸发动机,对于一款小车来说,动力没什么问题。

单看外观的话,启辰T60给人一种很硬汉的感觉,方方正正有棱有角,这样的外观很容易让人以为这款小车很硬。内饰一板一眼的布局和仿碳纤维的饰板,同样给人一种比较硬气、比较运动的感受。配置方面虽没有前面两位来的那么夸张,但是也绝对够用。然而一看动力组合,1.6L+CVT,这款车的真实性格还是偏舒适。当然,也有手动挡可以选择。

论外观设计的话,瑞风S4属于比较折中的选择,既不像缤越那么运动,也没有T60那么刚硬。内饰方面的设计感同样不错,只是质感方面由于价格的原因塑料感偏重。配置层面在这四款车中属于最低水平,但是考虑到它的售价很低,实际表现也在正常范围。另外,它是这四款车中唯一提供自吸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选择的车型,不过1.5T的发动机仍然会是主力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