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吉利、长城又有大动作了!2019新车规划,领克04亮了

2018年12月24日 20:49:3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原标题:长安吉利长城又有大动作了!2019新车规划,领克04亮了

2018年还有一周就将成为历史,2019年在期盼中即将来到我们身边。在这辞旧迎新的时间里,相信很多人都在总结2018年的收获(可能有人在偷偷算年终奖),也一定有很多人在为即将到来的2019年做着周密的计划,各大汽车品牌其实也一样。今天的文章,我们就来看看中国品牌中比较有代表性的长安、长城、吉利三大品牌究竟在2019年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新车。



长安2019年新车规划

在之前曝光的长安2019年新车规划中,新能源车型数量几乎占到一半,其中CS55EV是一款全新车型。此外,首款轿跑SUV长安CS85将是2019年长安推出的第一款新车。


长安CS8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的家族设计语言产生了突破式的进化,更多了几分霸气和硬朗,新车对素的使用更加夸张和大胆,充满科技感的大灯组、格栅和雾灯形成一个整体,视觉张力更强。


车身侧面,新车侧面设计承袭最新设计语言,配合Coupe车身流线,营造出俯冲般的视觉效果,勾勒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运动感十足。新车尾部还采用了造型动感的LED尾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通过镀铬饰条相连接。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黑色的内饰配色,钢琴烤漆面板以及镀铬元素的加入营造出了更为运动化的内饰氛围。此外,包括三辐式方向盘及中控液晶屏都配备在了新车上。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主驾驶座椅记忆功能、LED氛围灯(64色)、前排迎宾踏板照明、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360度全景影像(含行车记录仪)、视网膜级12.3英寸中控液晶屏、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APA4.0代客泊车系统、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集成式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及TAI汽车智能系统,进一步保障了其安全性。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8Ps);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233Ps),峰值扭矩360Nm。传动部分,2.0T车型将匹配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长安CS1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年轻化,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量镀铬横条幅式设计。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熏黑式尾灯设计,与前脸相呼应,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35 /1740/1630(1610)mm,轴距为2520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1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简约的中控台设计,同时内嵌时下较受欢迎的10.25英寸中控大屏,极具科技感。平底式方向盘进一步拓展腿部空间,提供全新驾乘感受。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旋钮式控制按键等。此外,新车的座椅采用了包裹性超强的Nappa皮质以及细致精密的金棕色走线,豪华感显露无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5kW(107Ps),峰值扭矩为145Nm,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5.9L。传动方面,新车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

长安新款CS95

造型方面,新款CS95前脸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换装蝶翼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新车的侧面线条比较简单,尾灯的造型紧随时下的流行元素,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内部则使用了LED光源。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新车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长安逸动ET

外观方面,新车在汽油版逸动XT的基础上,将整个车身进行了“新能源化”的装饰,以满足其EV新能源车的身份。前脸采用了和逸动XT相似的设计,但将镀铬饰条更换为封闭式进气格栅来降低风阻。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5/1820/1530mm,轴距为2700mm,整车的车长和车高较汽油版有所提升。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逸动EV 460保持一致,这样的做法不仅可以节省设计成本,在后期更换内饰配件和加装副厂配件时也更加方便。全新设计语言的上身也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效果不错。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0kW(136Ps)的驱动电机,并采用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超过400km。

吉利2019年新车规划

目前吉利汽车官方并未公布2019年新车规划,但从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吉利2019年推出的新车数量同样非常多。其中吉利首款MPV吉利嘉际将2019年3月上市,此外吉利全新跨界车型吉利VF12(代号)和全新轿跑SUV车型吉利FY11(代号)也有望在明年上市。而作为吉利的高端品牌,领克明年也将有多款新车推出,其中包括领克04和领克05领款全新车型,此外,领克02PHEV和领克03 PHEV之前报道有望今年年底上市,目前来看也将推迟到2019年与我们见面了。


吉利嘉际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吉利最新家族设计理念,前大灯组设计棱角分明,内部采用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进一步提升。新车前脸采用了一体式的悬浮设计,配合V字形的镀铬饰条,巧妙地与两侧的流星之翼前大灯融为一体。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舒展流畅,整车轮廓稳健大气。A柱向后大角度倾斜,隐藏式B柱、C柱设计营造出与博越相似的悬浮式车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06/1909/1690(1713)mm,轴距为2805mm。


内饰方面,新车驾驶舱采用环阔一体式科技驾舱设计风格。以驾驶者为中心,将领航式悬浮中控台、双层豪华中央通道、车顶控制区域进行延伸布局,中控台采用12.3英寸悬浮式智能宽屏,搭配下方黑色钢琴烤漆按键,使内饰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设置了冷暖杯托,可进行加热、保温牛奶,制冷等。在座椅布局上,新车采用2+2+2、2+2+3、2+3+2共3种座椅布局形式。


动力方面,新能源车型将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D发动机(1.5TD-BSG轻混版和1.5TD-PHEV插混版)。MHEV车型搭配吉利自主研发的48V BSG轻混系统,整车的最大功率达140kW(190Ps),最大扭矩达300Nm,百公里油耗仅5.9L。PHEV车型搭载1.5TD+7DCTH插混动力系统,整车最大功率达190kW(258Ps),最大扭矩达到38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6L。新车还会推出1.8TD+6AT传统动力车型,最大输出功率达135kW(183Ps),最大扭矩为300Nm。

吉利Ge11(代号)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与以往的吉利车型有很大不同,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告诉你这是一款新能源车,而狭长的大灯造型也非常犀利,并且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当然,新车前脸最大的亮点是换装了全新LOGO样式,纯银色设计非常有辨识度。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轮圈,与新能源身份相吻合。此外,我们看到新车的充电口被放置在右翼子板上。结合此前的报道,新车侧面采用了动感的溜背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6/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层次感非常分明。细节方面,C字型尾灯组看上去非常动感,一条印有GEELY标识的银色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这也是当下比较主流的设计思路。动力方面,据此前报道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0kW(177Ps)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50km/h。

吉利FY11(代号)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和缤越颇为相似,但采用了Coupe风格的车身设计,配合硬朗的车身线条,更为运动。前保险杠采用了大量的黑色组件,营造出低趴、运动的造型。


在尾部,新车也采用了吉利最新的设计,设计师取消了“六块腹肌”的Logo,取而代之的则是中央标有GEELY英文标识的贯穿式镀铬饰条,双边共两出排气也提升了运动气息。此外,另有一张申报图展示了这款车未来有可能采用的车型名称:锋越、歌越、皓越、劲越、朗越、星越、智越,预计这款车最终会命名为“某”越。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吉利正在大规模普及的JLH-3G15TD 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265Nm。传动方面,预计会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VF12(代号)


新车的外观采用“时光竞速美学”设计语言,更加年轻时尚。“星空回想”式前进气格栅内部有所凹陷,增强了前脸的层次感。这款车在雾灯区域布置了LED光源,配合尺寸很大的倒梯形下进气格栅,运动感颇强。


值得一提的是,大灯疑似采用了全LED光源,中间则是LED日间行车灯,眼神十分深邃,与沃尔沃的雷神之锤设计语言有异曲同工之妙。而测试车型还选用了双色的大尺寸轮圈,视觉效果颇为不错。


为保障车内的乘坐空间,车顶采用了极为平直的线条,后风挡玻璃也有近乎垂直的角度,这种设计尽可能的为第三排乘客提供了更大的头部空间。尾部的贯穿式尾灯、车顶行李架、后扰流板等提升颜值的细节也没有缺席。


至于动力上,这款跨界车型预计将采用吉利大规模普及的1.5T+7DCT动力总成,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预计为130kW(176Ps),峰值扭矩255Nm。而这款车还有望采用与博瑞GE相同的MHEV油电混动系统,以进一步降低油耗。(图片来源:微博用户@okeyauv)

领克品牌2019年新车规划

领克02 PHEV

同燃油版车型一样,领克02 PHEV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其中前格栅与前大灯组采用一体式设计,贯穿整个前脸,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而车头上方为LED日行灯,显得个性化十足。与领克01相比,新车在下包围设计有所不同,细节处理方面更显时尚化。


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造型较为低矮,贯穿车身的腰线也显得更为锋利,并营造出年轻、运动化的视觉效果。来到车尾部分,“能量晶体”尾灯位于车体两侧,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则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



考虑到领克01与领克01 PHEV的内饰几乎一致,我们推测领克02 PHEV的内饰也应该基本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改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179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领克04/领克05

领克01

从假想图来看,领克04采用了领克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与领克01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无论是大灯造型还是格栅样式,都非常有辨识度。据悉,新车定位中大型SUV,与沃尔沃XC90同平台打造,将采用7座布局,并将推出纯电动和插电混动版本车型。


领克03

领克05定位一款中大型轿车,与沃尔沃S90同平台打造。从假想图来看,领克05同样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与领克03有很多相似之处。

长城2019年新车规划

长城汽车目前官方也没有正式公布2019年的新车规划,不过从之前的报道依然能看出其在2019年强大的新车阵容。其中长城汽车哈弗品牌2019年将要推出新款哈弗H6哈弗F7x两款车型;长城旗下高端品牌WEY在2019年将要推出WEY P8 GT等10款新车;长城欧拉品牌2019年中将要推出欧拉R2车型。

新款哈弗H6

据此前报道,新款哈弗H6外观基本延续现款车型,主要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如新车的前保险杠和雾灯区域造型有所调整,更加精致一些。


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新款哈弗H6整体造型同样没有变化,只不过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同时中控台按键区域也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哈弗F7x


外观方面,哈弗F7x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哈弗F7。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颇有轿跑SUV的风范,非常动感。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详细消息,不过推测延续哈弗F7的可能性非常大。动力方面,推测新车依然搭载1.5T和2.0T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WEY P8 GT

WEY P8 GT采用与P8相同的倒梯形前进气格栅,配合发动机盖隆起的肌肉线条,外观看起来更加运动。值得一提的是,大灯内部的结构还是加入了类似车标的设计,十分具有辨识度。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配合棱角分明的后保险杠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90/1940/1672mm,轴距为295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外观加入了充电口。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智能像素大灯,智能像素大灯基于德州仪器革新的高分辨率DLP技术,协同超过100万个可寻址的照明像素点,同时在传感器和算法层面进行了大量的技术革新,可以结合复杂的道路环境,对行人、车辆、物品等进行智能运算,进而对光路进行编程和精确到像素级别的控制。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单车道脱手驾驶系统、车辆防追尾提示、紧急车道保持系统以及IACC(可识别当前环境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等。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车辆配有自动大灯、全景天窗、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记忆功能、9英寸液晶触摸中控屏、12.3英寸虚拟仪表、无钥匙进入、感应式后尾门等。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I-Call (人工呼叫 )、B-Call(道路救援)、E-Call(紧急救援)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支持Carlife和手机远程控制,可通过APP预约充电及开启空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综合工况油耗由2.1L降低至1.6L,能量回收由RBS变更为CRBS。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70km。传动方面,匹配7DCT变速箱,采用电子换挡。

全文总结:从全文来看,长安、长城、吉利三大中国品牌明年的动作都不小,从细分车型来看,SUV新车的数量依然很大,这与SUV车型热度一直很高脱不开关系。此外,在环保大背景下,三个品牌2019年推出的新能源车型占比也有了大幅度提升,可以预见2019年新能源汽车战场的竞争会更加激烈。


▼更多汽车资讯,请关注爱卡汽车▼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2019新能源汽车更多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