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现场放话:实现下一个千万辆用时将缩短一半! 丨汽车预言家

2018年12月24日 21:48: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原标题:北京现代现场放话:实现下一个千万辆用时将缩短一半! 丨汽车预言家

在实现第一个千万辆销量时,北京现代用了16年,成为继东风日产后的第二个用时较短的中国合资企业。面对未来,其则计划用8年时间完成下一个“千万辆”,同时在2020年恢复年销百万的成绩。

12月23日,当北京现代的第1000万辆汽车正式交付给用户,意味着成立16年的这家合资车企走过了从1到1000万辆的岁月,从而也成为中国又一家跻身于“千万辆俱乐部”的汽车企业。

对于当下的北京现代而言,这个“千万辆”或许来的并不简单。面对激烈变化的中国汽车市场环境,北京现代的发展受到相关影响。而此时,其已在市场中展现出回暖迹象。据相关数据显示,在11月份中,北京现代新车销量超过7万辆,环比微增1.6%。

作为一家深耕中国市场十六年的汽车企业,北京现代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中列入“千万”级别中较为少见。在外界看来,它究竟是靠什么挤进“千万辆俱乐部”?同时,北京现代第二个1000万辆还有多远?这些问题的答案才是北京现代1000万辆背后的最大关注点。


[ifeng_video_load]

据汽车预言家了解,在走进“千万辆俱乐部”的过程中,上汽大众用了整整30年,而一汽-大众花了23年,上汽通用用了17年,东风日产用了15年2个月。随后,北京现代以16年的时间成为目前第二位用时较少的车企。

针对各大车企进入中国的时间不同,它们能够实现千万辆的年限或有长短。但从北京现代的角度来看,其不仅仅单纯实现了“千万辆”这样一个目标,更重要的是将北京现代带入到一个崭新的时代。

在过去的“千万”时代中,北京现代从100万辆到200万辆、300万辆、500万辆……已连续多次用最短的时间实现了多个百万目标。这些目标的实现靠什么?其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因素是产品的持续更新。

今年,北京现代率先推出ENCINO昂希诺及LAFESTA两款“高性能”产品,让消费者了解到一个决心走“年轻化”的北京现代。另外,全新途胜索纳塔9 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上市也在销量上成为北京现代发展的助力之一。

多款车型的迅速上市,使得北京现代全面覆盖新能源车型、性能车型和基础车型,从而推进“三纵三横”产品战略加速落地。而第九代索纳塔混合动力、新伊兰特EV两款产品的上市,则标志着北京现代成为EV、HEV、PHEV三大新能源系列全部量产的合资品牌。按照市场的发展趋势,这代表着北京现代或将在新能源领域中走向引领潮流的位置。


[ifeng_video_load]

相比其他合资企业,北京现代用16年完成1000万的目标或许时间较短,但对其自身而言,下一个1000万辆应该更“简单”。

在北京现代第1000万辆车下线的活动现场,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曾预计,北京现代的第二个1000万不会超过8年,一定将在8年内实现。

为了快速实现下一个“千万辆”目标,北京现代计划2019年将现有产品进行升级,全新一代胜达、全新一代ix25、全新一代索纳塔将陆续进入市场。另外,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北京现代还将持续发力,推出昂西诺和菲斯塔的电动版车型,从而增加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另外,在8年实现1000万辆的前提下,北京现代还透露出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据了解,北京现代2019年将推进内部体制革新,为实现百万年销量打下基础;2020年,北京现代将计划正式回归百万俱乐部。

在外界看来,百万辆的年销量相比下一个千万辆是微不足道,但对于目前的北京现代而言,在激烈的企业竞争中百万辆是其首要目标,这一“指标”的存在也将带领北京现代在下一个“千万”时代中迅速前行。


[ifeng_video_load]

面对即将过去的2018年,北京现代在市场的压力下遇到了相应的发展困难和瓶颈,但同样在这一年中,北京现代在新技术和新思维的推动下坚持创新思维,彻底打造出属于中国市场的定制车型。

从2017年底开始,北京现代正式推出“三纵三横”矩阵式产品布局思路,推出产品梯队的同时以“电动技术、智能技术、网联技术”为主导,在2018年推出多款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新能源量产车型。

除此之外,北京现代还依托现代汽车的研发实力,加速在自动驾驶、智能网联等方面的发展。据了解,北京现代通过与智能网联巨头合作,开发出全新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其涵盖场景化语音交互系统、智能家居互联以及国内三大音乐曲库,可为用户提供智能化出行体验。

在未来,为了实现北京现代从传统汽车制造企业向制造服务型、创新型企业转型,其将在进入新车型密集推广期的同时,引入业内最前沿的智能网联技术,推出近十款采用智能网联技术的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