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SUV配卡罗拉同款发动机,爱信6AT,顶配只卖9万,可靠

2018年12月24日 22:12:1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国内汽车市场今年来也可谓是火热异常,各大厂商也都有意打开SUV市场,不过由于选择过多,也导致了很多SUV被埋没,像我们最为熟悉的国产品牌车型基本都是哈弗H6, GS4, 博越等车型,但是更多的SUV车型很多人都不太叫得上号。比如说今天要说的这款骏派D60

null



外观来看,该车的前脸十分的中规中矩,进气格栅由一条银色镀铬条所分开,具有一定的层次感,LED日行灯也是相连一体,引擎盖上的线条来看具有很好的流动性。整体来说,设计虽谈不上十分出彩,但也差强人意。

null



null



侧面来看,它的腰线看起来并没有横贯车侧,而是从后门处断开,这使得车身看起来更为紧凑了,轮毂造型也比较中规中矩,车顶行李架对实用性还是有所提升。车尾部分,看起来十分圆浑,后背视窗曲线圆滑,尾灯的线条切割感也是十分的强烈,极为犀利,底部双边尾排加强了一丝运动感,加之银色护板加持,视觉感官上看起来也是非常不错。

null



内饰方面,骏派D60采用了不对称的设计,面向驾驶员的中控台设计的十分人性化,提升了操作便利性,8英寸中控液晶屏也集成了许多的功能,内饰板的纹理质感给人感觉也比较细腻。座椅处细节带有红色缝线,运动感较为明显。

null



车身尺寸方面,骏派D60的长宽高分别为4230*1765*1636mm,轴距2557mm,定位于小型SUV,空间只能说中规中矩。而配置上面,除了最低配外,均带有ESP,上坡辅助,除了低配与次低配以外,中控屏,倒车影像也有出现。

null



动力方面,骏派D60搭载1.5L自吸和1.8L自吸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41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39马力,最大扭矩170Nm,这款发动机型号为丰田2ZR发动机,上一代丰田卡罗拉也是这个型号,匹配爱信6AT变速箱。

null



骏派D60售价5.68-8.99万,总体而言它的外形非常中规中矩,内饰还算亮眼,而三大件上在相比其他同级算是一个不小的优势,虽然技术不是最新的,但是胜在可靠,稳定性强。价可靠也算亲民,只是受限于品牌影响力,这款车导致这款车的销量不算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