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无框门,225马力配8AT,这旅行车明年入华,不会让你等失望

2018年12月24日 22:49:3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全新标致508已经上市在即,超高的颜值让引起了不少的关注,但是国产后掀背式尾门和无框车门的取消顿时让它原本惊艳的外观暗淡了许多。而今天要说的508sw作为508的旅行版就没有这些问题,今天就让我一起来它的表现。

null



前脸部分,508sw的前脸与508并无太大差别,狮眼大灯配合上锋利的泪眼灯条看起来气势十足。繁星点状的中网与大灯融为一体,立体感营造的很好,视觉效果极佳,很有攻击性。

null



侧面部分,508sw的线条极其舒展,是标准的旅行车设计。全黑的窗框和后视镜很有运动感,让508sw的侧面更显时尚。并且508sw并没有阉割无框车门,让它看起来逼格满满。

null



null



来到尾部,熏黑的尾灯与中央黑色饰板相融合,很有贯穿式尾灯的感觉,同时内部灯组点亮后为三个狮爪形状,与中央树立的狮标形成很好的呼应。下方为了凸显运动性,508sw使用了亮黑色饰板和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很有档次感。

null



内饰,508sw延续了标致天马行空的设计风格。整个内饰层次感极强,并且大量使用了木纹饰板提升高级感。上下平底的方向盘运动感极佳,同时中央通道倾斜角度很大,加上类似飞机操纵杆的档把和镀铬按键,营造出了飞机驾驶舱的感觉。

null



null



408sw的长宽高分别为4778*1859*1420mm,轴距为2793mm。虽然整体尺寸和轴距与国内中型车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但是它的实际空间表现可并不差,超大的后备箱空间让它的实用性有了极大提升,是普通中型轿车所不能比的。

null



动力方面,508sw依旧搭载标雪集团1.6t发动机,但是最大功率被调教到了225马力,最大扭矩更是达到300牛米,可谓傲视同级。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在绝对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着非常突出的表现,赋予了508sw彻底的运动基因。

null



总的来说,508sw作为一款针对欧洲市场的旅行车,在外观内饰设计、空间和动力表现上都十分优异。虽然并不会国产,但是进口也保证了它的原汁原味,对于国内的瓦罐迷来说无疑又多了一个非常棒的选择。具体这款车将会在明年夏天德国上市,引入国内估计是之后的事情了,不过据悉也会是在明年年内,不急着买车的真的可以等一等它,产品力是应该不会让你失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