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911之后又一个换装“原谅色”的跑车,本田S660特别版发布

2018年12月25日 15:15:16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本田S660是一款独特的小型跑车,它采用小巧的跑车设置和中置发动机布局。这款小巧的跑车不仅向我们展示了现代汽车古怪、有趣,还证明了汽车不必为追求大而失去优雅

现代人们的代步工具都是比较大的,如现在广受欢迎的SUV、跨界车等。也如20世纪70年代的Datsun 240Z与现代道奇挑战者,虽然这两款车看起来布局是差不多的,但挑战者似乎可以吞掉240Z。


null


然而,再大的尺寸也有让人厌倦的时候,有时候小也是一种态度。近日,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S660 Trad Leather Edition特别版官图,新车是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而来,主要在外观等处细节上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理念,依旧个性时尚,并提供了珍珠绿、珍珠白以及珍珠黑三种车身颜色。此外,新车为双座敞篷设计。细节上,U型大嘴与前大灯组浑然一体,且前大灯组内融入了LED光源,车尾的设计则与前脸呼应,且大量采用了LED灯组。


null


新款特别版采用黑色和棕褐色皮革内饰,增添了精致感,日本本田表示,两个座位都覆盖棕色软顶。而且汽车内饰的唯一选择是黑色和棕褐色方案,当然棕色与黑色相搭配起来看上去更具有层次感,这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种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车的挡把后方还配有“S660 Trad Leather”的专属铭牌,特别版车型的身份显露无疑。


null


特别版传动系统包括六速手动变速器和带变速杆的无级变速器,搭载0.66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7kW(64Ps)。


null


S660对司机和路人来说都是一辆令人钦佩的汽车,现在,它变得更加出色。不过 S660 是无缘引入内地,只能多看几张图片解解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